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800元,启典发布两台超高配置的入门级KD150U1和Z2

2020年06月13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升仕的兄弟品牌启典在昨天正式发布了一款新车KD150-U1的越野版本,售价为15800元,跟带有辐条轮版本的同平台复古G1价格相同。另一款则是街车样式的KD150-Z2,售价稍低为13800元。

在整车外观方面这台KF150-U1采用了现在街车的设计布局,然后做了一些越野化的外观设定,包括抬高了前挡泥板,同样采用了辐条轮以及风格跟越野车相近的手把等,但是这样一改看来整车的外观方面反而并没有太多的美感,至于好不好看这个还是要自己去品味啦。

在配置方面这两台车除了轮毂和轮胎以外其他的都基本相同。依然走的是把竞争对手按在地上摩擦的路线,整车的配置跟之前的G1复古相同,博世的ABS、原车自带的护杠、真空的辐条轮毂、全车LED的灯光、正新的全地形轮胎、铝合金的后摇臂、包括同级别中独有的配备滑动离合。

街车版的Z2搭配有可拆卸式的后货架

同样这两台车都标配了滑动式离合器

动力方面搭载的依然是那台单缸149.8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kw,马力约为18.9匹,就动力方面来说跟之前同平台的那些街车复古相同并没有什么改变。

所以不难看出这台U1越野版只是一台为了迎合不同人群的设定从外观和骑行三角上做了改变的车型,说它是越野车还有点牵强更像是一台有点越野外观的街车,同样也占了一点拉力车的边,而Z2更像是跟本田的150的新幻影所竞争的入门级运动街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