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再接地气,1.5T/2.0T动力组合,新车名字一经公布迷倒一片

2020年06月13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长城再接地气,1.5T/2.0T动力组合,新车名字一经公布迷倒一片。

最近这几天汽车圈里面非常的热闹,有点飘飘欲仙的广本凌派在价格公布后,迎来了众多车友和网友的褒贬不一,其中不少网友都说: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特供车”凌派双擎价格高了,也有人说凌派双擎的价格比较合适,各说各的理,在这里速递哥就不多说了。其实,最吸引眼球的还不是凌派,而是长城汽车。

作为一家专注于SUV产品的车企,长城汽车做出了自己的风格,旗下也有让大家乐乐津道的热销车型哈弗H6等等,产品的覆盖低中高都有,但作为最接地气的产品车型,速递哥认为还是在哈弗H6哈弗M6,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动力以及实用性等方面,这两款车都比较接地气,受到消费者的喜欢是在所难免。

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有哈弗品牌、欧拉品牌和WEY以及皮卡,其重心还是集中在哈弗品牌上,毕竟,哈弗品牌的销量占据着长城汽车的大半壁江山。而在哈弗品牌里面,布局的车系也有H系、M系和F系,不久前,当一款新车型露面后,被大家认为是“哈弗H5”时,就在无论是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然而,伴随着“哈弗大狗”这个名字的尘埃落定,这款新车型就迅速霸占了热点,当速递哥第一眼看到“大狗”这个名字,起初也是感到可笑,细想之下,长城汽车这款车的命名真的是有些奥妙,言简意赅,过目不忘,从这款车的命名就知道长城汽车终于又回到了接地气。

从以前国人的起名来说,有很多猫蛋、狗蛋、核桃、樱桃和铁锁以及铜锁等等,听起来就很接地气,给人一种邻家妹妹和哥哥的好感,虽土但不俗,相比长城汽车旗下的其他品牌车型的命名来说,“哈弗大狗”更容易给人一种好感,在如今讲究崇尚自然亲近自然之际,“哈弗大狗”也更容易缩短与车友的距离。

反观“哈弗大狗”这款车,在突出硬朗和霸气的同时,也有其柔美的一面,有点类似于路虎某些车型的风格,比较,这款车是出自路虎设计师之手,从网通社等相关媒体的报道中,我们也了解到,“哈弗大狗”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2.0T动力组合,该车的市场定位也会在家用和越野之间。

从这几天的朋友圈和各大网络平台上,“哈弗大狗”的热度还是蛮高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名字只是一个符号,通俗易懂的名字虽然让“哈弗大狗”成功了一半,但能不能走量还要看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毕竟,长城汽车在曾经月销过万的VV7上是吃过苦头的。吃一堑长一智,希望长城汽车能够借助“哈弗大狗”的声名鹊起,真的实现“哈弗大狗”走进千家万户。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