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 实拍长安欧尚X5

2020年06月13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13日,长安欧尚全新战略SUV X5在2020年重庆车展上全面首发亮相。新车正式发布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那么,这款长安欧尚品牌全新战略产品的到来,将以怎样的风采来吸引消费者呢?

作为品牌全新战略车型,长安欧尚X5的采用了打破家族化语言的设计风格,而新车的到来也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也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调性。从发布的实车来看,全新欧尚X5的设计更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细节上来看,全新欧尚X5车头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在周围采用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更显年轻,同时也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在车头两侧,保险杠下方还有尺寸较大的扩散器,更进一步烘托出全新长安欧尚X5的运动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在扩散器下方,还有专属的红色线条进行加持,给人更为饱满的视觉冲击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长安欧尚X5整体的车身线条设计的极为圆润、饱满,加上车窗上采用的镀铬亮条,看起来也比较有年轻化视觉感受。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采用了经过黑化处理的轮圈,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来到车尾部分,全新长安欧尚X5在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特别是在夜间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尾加装了运动车型专属的鸭尾设计,这样一来能够更进一步突出这款运动SUV的特性。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与长安UNI-T同款的1.5T涡轮增压蓝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