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正式亮相 配新LOGO/下半年上市

2020年06月13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新宝骏RC-5的官图正式发布。在2020重庆车展上,新宝骏RC-5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车,并且外观采用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并且悬挂了新宝骏的LOGO,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并且在内部融入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冲击力。此外,分体式大灯以及下保险杠贯穿式的进气口,都彰显出了该车的年轻气息。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新宝骏RC-5后保险杠中央梯形的牌照安装位采用了宽大的设计,让新车更加耐看。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内饰座舱,并且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双幅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将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108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