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潮流还是吉利快,不声不响注册易易换电商标却正好赶上好时候?

2020年06月13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虽说吉利一直都是国产汽车阵营里的佼佼者,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在销量方面的风头似乎都被红旗抢了去,不过它自己倒是在创新和跨界这两个方向玩的正起劲儿。根据官网的消息,吉利已经注册了"易易换电"商标,看来要在不久后专攻换电技术和服务了。

作为吉利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之一,易易换电主要提供专业、快速、安全的换电服务,并正在打造一条全方位的换电上下游产业链条通道,而吉利未来也会推出一款支持换电的网约车,大概率也就是吉利的首款换电运营车辆,用于曹操出行。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换电的好消息一个接一个,看来未来换电也会是汽车市场上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此前工信部部长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要继续加大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并且鼓励各类充换电设施实现互联互通的信号,再加上今年的补贴新政对于换电车型也是非常友好,这样的利好局面也吸引不少车企开始了换电布局。

吉利的商业敏锐度和行动速度一直都是行业里的一大优势,网约车搭配换点模式的新潮流虽然还没完全发展起来但是背后已经有政策支持,相信未来的潜力是无限的。吉利换电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