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最好的代步车,丰田品质,却只卖国产价,关键是真心省油

2020年06月13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新车有着开不坏的称呼,所以每推出一款新车或者是给经典车换代都会在市场上面引起不小的动静,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丰田的这款车--丰田威驰。首先的说说这车的性价比,我觉得算是非常高的,七万多的价格,能开到丰田车,很满足了。威驰虽然是丰田里面最低端的车,但丰田的品质还是比较信得过的。

威驰的外观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年轻运动很有潮流感,车型车身的造型很耐看。车灯设计也是很时尚,比较饱满,这车的内饰中规中矩,属于那种耐看的内饰,风格整体是简约大方,塑料感还是很强,毕竟是这个价位,不过还好配置有eps,我觉得这点大众是无法做到的。

我觉得威驰空间还算不错的,外面看着小,坐进去之后真的大,我很佩服丰田车的空间设计。作为家庭用车已经足够用了但是二排的话空间还是偏向于紧凑,乘坐三个成年人的时候就会拥挤,而且身高如果高的话,腿部的距离也不是太够,我个子小空间是足够了。 底盘悬挂是标准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但乘坐舒适度还不错, 过坑坑洼洼的路不怕。整车的降噪能力也很强,跑过好几次高速,车内开着音乐,也听不到噪音。

威驰的方向盘轻便,驾驶灵活,真的很适合女性驾驶。车小巧,开起来也是可以的,指向性也行。车大小也刚刚合适,摸起来很有手感,而且小小的车身在市区的灵活度是非常的够的,穿梭自如,对于整车的操控感我很满意。

动力方面的话相对来说比较弱,毕竟是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所以对于动力爆发的话,个人觉得还是有点一般,特别在起步方面没有涡轮增压的那种爆发感,威驰的加速感偏向于平稳,也是比较适合女孩子,在市区开是足够了。

威驰油耗表现的真的是非常好了。买车的时候也是看中了威驰的油耗比较低的,比较满意,市区8-9L左右,高速6L左右,排量小省油,真的是很实在,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国产车的价格拿下合资车的品质,非常满足了没想到七万块钱,还能买个丰田,当时买车的时候都不敢想性价比就不用说了,觉得给个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