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君越已降至19万左右!车长超5米,比凯美瑞香多了

2020年06月13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别克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些年头,积累了一大批稳固的客户群体,在消费者心中地位也颇为深厚。别克旗下产品线布局足够丰富,热销车型也颇多,包括英朗、昂科威、GL8等等,几乎是渗入到了各个领域。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别克君越曾经也算得上是标杆车型,创造过月销过万的成绩。如今君越在国内已经更新到了第三代车型,随着整个市场环境的变化,该车也不再像当年那样固守在中庸稳重的路线,中期改款过后在设计加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

作为家族的旗舰轿车,君越的整体气场还是足够强的,同时这一代车型加入了更多肌肉感强的线条,富有美式的力量气息。前脸是别克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飞翼式镀铬、L型日间灯等都是我们熟悉的元素,辨识度很高,整个车头显得很是宽扁。车身线条也极具视觉张力,整个车身修长而优雅。车尾通过镀铬与尾翼等横向线条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呼应了前大灯组,很多细节都比较富有小心思。

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对于关注别克的人来说想必也并不陌生,对于B+级定位的君越来说,它在豪华感的打造上面还是足够出色,中控台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感,车内还大面积的皮革以及高级木质饰板、皮绒面料包裹,副驾驶前方还雕刻有立体图案,增添了几分现代时尚气质。

君越的配置足够丰富,可开启式全景天窗、LED车灯、多层隔音玻璃、8英寸触控屏、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等都是标配,艾维亚旗舰版本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悬架软硬调节、后排多媒体控制、前后座加热、通风、按摩、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舒适度达到更加极致的水平。

同时君越5026*1866*1462mm的长宽高,2905mm的轴距水平,提供了极大的车内空间,几乎已经可以媲美豪华C级车5系、A6L等,不论是家用、还是需要在一些商务场合使用,君越都能够轻松胜任。

这一代君越全系搭载了别克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器。这款发动机在昂科旗、XT6、开拓者等诸多款通用旗舰车型上面都有搭载,它可以智能切换2缸或4缸的模式,以达到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通用一直以来注重强动力的优势也并没有丢失,237马力、350牛米扭矩的数据,拉动君越绰绰有余,7.5S的零百加速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虽然说其实开这样的大车,基本很少有人会真正拿它在城市道路中去飙速度。

君越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它拥有足够强大的气场,但也不会让人觉得过于老土沉重,豪华的内饰以及较大的空间更是加分项,几乎可以媲美豪华C级车的表现,不过在我看来最为重要的理由是它的价格,君越的优惠很大,高达4万元,购买门槛低至19万左右,顶配也只需25万左右,跟低半级的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价格极为接近,但是要说谁更显档次,无疑还是君越了。

收藏

举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