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速品牌乘用化进程 长安欧尚X5首秀直指年轻化

2020年06月13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携全新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在今年疫情过后的国内首个大型车展——重庆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发布。

过去几年里,长安欧尚汽车与长安汽车形成乘用车业务向上发展的两翼,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超越合资品牌的质量保证体系、国内最严苛的试验验证体系及全球领先的精益制造和供应体系,以大步伐向乘用化进军。

目前,长安欧尚各大产品在上市以后也保持了高关注度与高销量。如长安欧尚X7在今年累计销量达到50,549辆,成功跻身中国品牌SUV TOP10,成为中国品牌新生代的蓬勃力量。

而此次全新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的诞生,标志着长安欧尚汽车乘用化进程面的拓宽,以更为完善的产品矩阵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提升了品牌在乘用车领域体系化的竞争能力。

作为长安欧尚品牌乘用化转型后的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专为泛90后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战略车型,并定位为超感·新运动SUV,以自主主流SUV为核心竞争圈,全力打造细分市场新标杆。未来,长安欧尚X5还将以新体态、新动力、新体验“三新”的设计理念满足“后浪”的所有需求。

在产品方面,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运动型SUV平台——MPA专属SUV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达到了2710mm。

在外观造型上,长安欧尚X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塑光”美学造型,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5搭载长安汽车全新NE15T蓝鲸发动机,这是该发动机首次运用于长安欧尚汽车品牌产品体系之中,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Ps,峰值扭矩300N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有着较强的优势。由此也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5的战略性区隔地位不言而喻。

“向尚正年轻”,长安欧尚汽车品牌成立两周年,研发、生产、供应链、销售上实现全方位升级。作为一款为年轻而来的战略车型,长安欧尚X5承载着品牌持续向上发展的使命。未来,长安欧尚汽车将继续保持初心,持续向上发力,推动品牌年轻化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