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中大型MPV市场——大众威然北方区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14日 05: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6月10日,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商务MPV—威然Viloran正式在北京、天津这两座城市上市,受邀媒体、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上汽大众北方区域的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上市会由舞蹈演绎、模特走秀、启动仪式、新车亮相等环节组成,结合典雅、大气的展台风格,给现场的嘉宾朋友们带来不小惊喜。同时,作为本次上市会的主角——威然矗立在整个会场的中心地带,成为现场焦点。

威然作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集空间、舒享、尊贵、行政于一身,为积商务人士及向往车内豪华感强、空间大的家庭用户们带来了满意的驾乘体验。

定位于中大型豪华MPV,大众威然是否能交给消费者们一个满意的答卷呢?

威然与竞品分析

威然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mm、1976mm、1781mm,轴距为3180mm,不仅是上汽大众在售车型中的最大号,在同级车型里也有着最长与最宽的车身。然而这样的“大块头”并没有让威然看起来有些呆板,反而因为运用了“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让它的整车看以来颇具一种既大气硬朗,又优雅流畅的美感。

另外,威然还是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全新标识的车型。扁平化的logo让威然看上去更添了几分青春时尚的意思,或许也能讨年轻人的喜好。

当然,对于一款豪华商务MPV来说,车内呈现的效果才是重中之重。

进到车内,威然的T型布局,还是熟悉的“大众味”,再配上10.3”全数字液晶仪表和9.2”多媒体大屏,营造出比较强的科技感。而在材质方面:皮革包裹、缝线设计、烤漆面板等工艺的采用,凸显了整车的豪华及精致感。

来到MPV的重头戏——第二排的体验同样令人满意

威然的第二排座椅为礼宾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打孔设计,菱形的格纹、滚边与绗缝工艺,在做工方面足够细致并且有一定豪华感。当然,这个礼宾座椅也不是“样子货”,它不仅集电动调节、3档通风加热与按摩功能,还与支持侧翼角度调节的头枕互相配合,全方位照顾到乘客的舒适感。并且整车配备丹拿音响、座椅中央扶手、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配置和豪华感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威然还是目前国内MPV里少有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门的车型。

尺寸巨大,舒适感强,是不是代表威然放弃了驾驶者的体验呢?在试驾环节,我们找到了答案。

威然提供大众熟悉的2.0T发动机——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两者都搭配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威然的整体驾驶感受就是一个字——稳,无论过减速带,还是坑洼路段都不会感受到多余的回弹,并且地盘感受很”整“;在其他方面并没有过多的照顾到“驾驶者“的感受,整体来看是一个非常适合全家舒舒服服去旅游,出行的车型。符合其家用、商务的定位。

作为上汽大众进入中大型豪华MPV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威然的产品实力在同级别同样强势;并且售价也符合这个级别消费者的预期,再加上大众的品牌背书,预计会占领不少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