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各款配置怎么选?

2020年06月14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长安逸动PLUS手动挡车型推荐售价7.79万元的豪华型;自动挡车型推荐售价9.39万元的尊贵型。

长安逸动PLUS共推出了五款车型,涵盖了三套动力总成,1.6L+5MT、1.6L+6AT、1.4T+7DCT。其中,手动挡车型有两个配置,都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个配置的差价为5000元,豪华型要比精英型多出天窗、10.25英寸中控大屏、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自动头灯、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和自动空调。这些配置日常使用的频率都比较高,5000元的差价毫无疑问是很值得的,因此推荐豪华型。

自动挡车型分为两个动力版本,1.6L+6AT和1.4T+7DCT。不推荐前者不是因为发动机和变速箱有什么缺陷,而是因为它的差价和1.4T版本太小了,仅4000元。你只需要多花4000元就能够买到长安最新的1.4T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也更低,显然1.4T更值得购买。

两款1.4T车型中,顶配旗舰型要比尊贵型贵1万元,多出的配置主要是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驾驶辅助配置,以及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性配置,日常使用的频率不高,尊贵型的配置已经够用了。

综上所述,手动挡车型推荐豪华型、自动挡车型推荐尊贵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