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重庆车展丨启辰星重庆交车仪式闪耀大V时刻

2020年06月14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东风启辰深耕九年,凭借着对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趋势的洞察,在今年,东风启辰推出了全新A+级SUV启辰星,作为东风启辰步入20代的首款全新力作,启辰星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的产品力,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从该车身上我们看到了启辰品牌的诚意,这样一款有颜值、有配置、又实用的SUV在上市以来也迎来了热烈反响。

在近日刚刚开幕的第二十二届重庆车展上,东风启辰携全新旗舰车型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闪耀来袭,并在展会上举行隆重的交车仪式,与重庆车主代表共同见证闪耀大V时刻,同时推出惊喜的优惠购车政策,为更多西部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加V”品质生活。在5月,东风启辰快速导入“启辰魔方店”的新鲜尝试,陆续在重点城市上线,凭借出色的星级产品品质与强有力的营销手段,启辰星已在广州、郑州、海口等重点城市取得不俗的成绩。

那么作为东风启辰在疫后参与的首个大型车展,在此次的重庆车展交车仪式上,启辰星车主代表蒋清国表示:“身为一名重庆本地人,我一直都很关注东风启辰,尤其是这款启辰星,拥有星级品质的外观、工艺以及车联网,而它的‘每个客户都是VIP’的造车理念更是戳中了我的内心深处,启辰星让我享受到了VIP头等舱的舒适体验,希望启辰星越卖越好!希望启辰品牌越做越强!”此外,东风启辰针对启辰星特别推出了超乎期待的7重星动豪礼,其中包括金融礼、置换礼、添新礼、质保礼、智联礼、星悦礼、用车无忧礼,而值得一提的是,5年用车无忧礼更是为重庆地区的消费者专属定制,让“加V”生活触手可及。

以“星”为名,启辰星能成为又一市场新星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启辰星整合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拥有48项技术亮点。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的V-Galaxy星空格栅内部由一颗颗“小星”构成,光照下十分闪耀,双子星LED大灯创新引入了星空阵列式灯带布局,配合格栅造型,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则加入了些许线条进行勾勒,在突显层次之际,又不显单薄,而车窗周围和门下护杠还加入了镀铬装饰,隐约中透露着科技与时尚之感。车尾部分层次感明显,贯穿式尾灯设计看上去尤为舒展,同时整个尾部还融入了一定的Coupe元素,而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也由镀铬装饰包裹。

当然用“简约而不简单”来形容启辰星的内饰设计恐怕最合适不过了,其中控采用了T字型布局,中央的大尺寸中控屏成为了内饰的点睛之笔,结合全液晶仪表以及新颖的电子挡把造型,可谓科技感爆棚,而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启辰星的座椅加入了菱纹缝线、航空头枕以及女王副驾,而中控台还融入了反光面板,让豪华看得见摸得着。

合资品质,为启辰星高品质和可靠性高价值护航。与英菲尼迪日产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相同的研发团队,确保启辰星高品质得到全维保证,耐久可靠。其核心零件均为全球顶级品牌,如百度、博世等知名品牌。整车采用了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乘客舱关键零部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 37%,为行业领先水平,而独特的多通道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设计,高效吸收冲撞力,有效减少车体变形,大尺寸六安全气囊等安全防护配置,给消费者全方位的驾乘安全保护。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启辰星也实现了全新突破,智能辅助驾驶系统、3D 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可提供智能化的行车助力。标配的BOSCH ESP 9.3系统,包括13项全面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保障消费者安全出行。

车身尺寸上,启辰星轴距达到了2756mm,长宽高则为4691mm*1905mm*1706mm,车以领先于同级优秀表现,带来宽敞驾乘空间。在动力上,启辰星搭载了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与联盟认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实现140kw的同级最大功率和同级最佳起步加速能力,百公里油耗仅为6.1L。

【写在最后】

启辰星的到来是让产品的高价值转化成消费者心中的高价值感,2020年旗舰车型启辰星在全国各区域热销,已掀起全国“加V”热潮,随着点点星光汇聚成河,启辰星终将点亮这个奋进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