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重庆车展丨 传祺GM8大师版携多款车型驾临山城

2020年06月14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一场疫情让我们见识到了生命的脆弱,当同时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草木旺盛,万物生长,经过了近半年的沉寂,疫情也终于不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6月13日,2020年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悦来展城火热开启,广汽传祺以“全民夏日,热销盛惠”为主题,携旗下多款重磅新车型参展,在本届车展期间,广汽传祺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购车礼遇。凡是购买广汽传祺全系任意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和2000元的政府置换补贴;如购买传祺GS4,则可享受0首付0利息,综合优惠高达2万元;购买传祺GS4、GS3,可享受超级0首付3年0利息,最高贴息12000元,额外获赠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GS4车型车展订车也能享受最高999元-3999元出行补贴。

疫情的到来,不仅考验着中国人民的团结精神,在汽车行业,也是一场不小的考验,毕竟在这段期间,不仅要关注车企自身的市场发展状况,更要时刻关心消费者的需求,而广汽传祺也是在疫情期间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陆续上新第二代传祺GS4 PHEV、传祺GS4 COUPE、传祺GS8S等多款优质车型,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随着混动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者用车经济性需求的提升,混动SUV凭借大空间、起步快、低油耗等优势,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传祺GS4 PHEV作为基于全新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动SUV,集多项国内首创黑科技于一身,具备1.3L超低油耗、智能健康座舱、顶级安全防护三大优势,为燃油车辆限购的城市提供了最优出行选择,同时也刷新了消费者对紧凑型插电SUV的认知。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全新轿跑SUV,传祺GS4 COUPE由广汽传祺历时数年匠心打造,拥有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极智玩乐科技等核心优势,以更运动时尚的造型、更低的风阻、更强劲的操控、更舒适的驾乘,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便捷的“潮酷”车联生活。

当然在此次车展期间,传祺GM8大师版才是其中最闪耀的车型,一直以来在MPV界论大佬,丰田的埃尔法敢说第二,无人敢说第一,因此出现了“买MPV不买埃尔法,根本就不能体现出我有钱!”的说法,足以见其在MPV市场的扛把子地位。但对于普通的商务精英们而言,近百万的埃尔法总归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因此一辆赋有质感且豪华舒适的平民MPV车型自然显得非常重要。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打造的传祺GM8大师版,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全新“震天翼”家族前脸设计,竖向倒梯状的前脸开口,辅以粗犷的镀铬饰条,配合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大灯和“L”型雾灯饰件,极具威慑力和视觉识别性;车尾部分,两个竖向的反射器饰件和前脸相呼应,两侧“L”型电镀件托起连贯式的尾排设计和侧裙的电镀件相连贯,为车尾注入更多动感活力,豪华感和价值感大幅提升,整车风格更加硬朗高级。

内饰上,传祺GM8大师版采用了游艇式环抱奢享座舱设计,自然肌理哑光木纹,点缀深橄灰色调带彰显商务精英高雅格调, 同时车内严选环保材料,从源头上拒绝污染,车内无干扰性气味达到进口豪车水平,并且使用多种声学隔音材料,对电动滑门开门声音进行优化,全方位确保整车的静谧性,为用户打造360静谧、健康的乘车环境。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传祺GM8大师版的第二排多功能头等舱座椅,通过采用高级真皮打孔,优化座椅的发泡工艺,更加柔软细腻的面料,从触感上有着无限接近头等舱的享受。此外,传祺GM8大师版车内还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 4.0系统, 360 全景影像系统,32色LED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部分,广汽传祺GM8大师版的动力部分搭配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搭配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搭载了联同奔驰国际化专家团队全新调校的底盘,通过100多组方案的精雕细琢,取得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的最佳平衡,在保证强大动力输出的基础上,做到舒适性兼顾。

【写在最后】

此次重庆车展上,广汽传祺传祺GM8大师版等多款重磅车型强势来袭,这么多款实力强劲的产品,不管是你是喜欢沉稳霸气还是运动时尚,亦或是家旅行、商务出行,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