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星安全好评,上汽大众帕萨特上高速稳如牛,标配侧气帘业界良心

2020年06月14日 11:01:02
分享到:

有用车需求的购车一族,在选车时更注重实用性,在这一点上,作为拥有20多年历史的老牌B级车,上汽大众帕萨特的表现一直为人所称道,连续多年的B级车市场销量就证明了这一切。尤其是近期上汽大众推出的全新一代帕萨特,迎合智能化、物联网、车联网潮流,集诸多黑科技于一身,打造大众系列第一款智慧车型。它不仅在实用功能上有所突破,在安全性能上也有重大突破,标配侧气帘业界良心。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最让人担心的就是遇到紧急情况,要改变行程计划,甚至要原路返回。一边开车一边手动操控车载地图或手机地图导航是很危险的事情,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系统搭载智能语音功能,只需要说句话就能快速为你规划新的导航路线。而且相比其他车型的语音系统,它不仅能识别标准普通话,还能够识别诸如粤语、四川话、上海话等在内的多种方言。有如此智慧的车联系统加持,高速公路上行驶安全系数更高一筹,上高速稳如牛。

自驾游要注意高速行驶的安全性,也需要注意在停车时及时落锁保护爱车及财物安全。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系统支持远程控车功能,下车之后去路边饭馆里吃饭,不用担心车子是否落锁,只需要打开手机APP,就能看到车辆的实时状况,没有落锁时,直接点击一下屏幕上的功能按钮,就能够让车辆自行上锁。更舒爽的是,在景区里游玩,少不了要买一些土特产回去留作纪念,买的东西有点多,分几次运到车里,可以用手机APP远程控制开锁,不用跟着一起来回跑,既省了时间又省了体力。

相比于普通的中控系统,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功能还融入了万物互联技术,从外面旅游回家,快要下高速的时候,通过智慧车联系统,可以远程遥控家里的智能家电,比如打开家里的智能窗帘,让阳光晒一晒;打开空调,调整一下室内温度,回到家里就能立即享受舒适体感;还可以在快要到家的时候,远程打开家里的电视机,回家之后不用等广告,就能直接看大片。

总的来说,全新一代帕萨特智慧车联系统在安全性、实用性及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另外,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延续大众经典造型,大气又有格调,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而且在空间上,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表现也很让人满意,车厢空间更大,和家人一起出门旅游驾乘感更舒适;再加上全新一代帕萨特的丰富配置,这样的自驾游才真的舒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