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漂亮+L2智能驾驶,上汽大众威然顶配不到40万,还要被质疑?

2020年06月14日 11:15:01
分享到:

作为国内商务MPV领域的代表车型,别克GL8的地位已经相对稳固,当然不少汽车品牌也对于这一地位虎视眈眈,所以说能够打败别克GL8的车型,一定将在商务MPV领域大有可为。而以往对于商务MPV领域很少触及的上汽大众,就于日前推出了全新车型威然,对于品牌而言属于一次全新的尝试。

虽然定位相对高端商务,但是大众威然的价位足够诚意,并且一次性带来了4款车型可选,官方售价最高仅为39.98万元,相比较直接竞争对手别克GL8 ES,大众威然的价位要相对更亲民一些。但是从产品力角度而言,大众威然展示出更为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看得出来为了与别克GL8竞争,大众威然确实是有备而来。

内饰方面,大众威然属于相对漂亮的设计,与不少同级别的MPV车型内饰布局风格完全不同,而且配置方面相对出色,在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为日常行车提供既智能又安全的体验,在同级别MPV车型中也确实不算多见。此外还有不少主流的科技配置,都可以在大众威然的车内看到,比如全液晶仪表盘和尺寸达到9.2英寸的中控大屏,使得大众威然的科技配置水平同样领先竞争对手。

为了提升舒适性体验,大众威然配备了行政级别的真皮座椅,除了加热、通风等相对常规的实用功能之外,大众威然还搭载了气动按摩功能,支持不同模式与强度的选择,对于乘坐者而言可以享受到更接近于定制化的按摩体验,而这属于别克GL8 ES顶配版车型也不会配备到位的功能,确实足以与竞争对手之间拉开差距。而给力的车身尺寸使得大众威然后备厢空间也足够宽敞,满足更多接待场合的载物需求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大众威然有着上汽大众的技术实力作为后盾,因此动力表现值得信赖,大众全系车型都主打2.0T动力,不过配置较高的版本搭载高功率版本的动力,拥有220马力的强劲动力,从起步开始就比别克GL8要更为强劲,匹配的变速箱也是比AT变速箱更出色的双离合,上汽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已出现在多款车型之上,因此实力与表现毋庸置疑。

所以整体看来,大众威然算得上一款相对全能的高端商务MPV车型,整体实力足够出色、全面,在价格上也不会太过夸张,相对而言还算亲民,尤其是顶配版车型的定价在40万以内,虽然不少消费者对于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有些质疑,但是接下来想要打败别克GL8的市场地位,对于大众威然还是不成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