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有老下有小,加贷款共20万预算,都在看这些合资中型SUV

2020年06月14日 11:54: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导购】如今,人们在选车过程中,越来越注重车辆的实用性,这样一来,SUV车型当然是占绝对优势了。随着SUV市场逐渐火爆,我们今天只需要20多万元的价格,便可以选择多款合资中型SUV,都有哪些呢?接下来有四款车型推荐给大家。

推荐车型一:东风本田UR-V

官方指导价:24.68-32.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造型方面的最大调整,新款UR-V前脸部分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采用全新U型大嘴式格栅,格栅内部中网采用了蜂窝式设计,搭配"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及两侧造型小幅调整的全LED光源大灯组/全LED光源雾灯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精致,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尾部的主要变化来自于尾灯组部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为简洁。此外,新款UR-V还在后扰流两侧增加了黑色装饰,及后备厢增加了感应式开启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1mm,轴距依旧为2820mm。

内饰方面,新款UR-V在内饰布局方面变化不大,不过在诸如方向盘、座椅花纹样式等细节之处的调整,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配置部分,新车还配备了最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支付等。

动力方面,新款UR-V延续了现有动力系统。其中,240TURBO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匹配CVT变速箱;370TURBO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 6500rpm,峰值扭矩为370Nm/ 2250-4500rpm,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二: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汉兰达硬朗的外观设计,为它吸引到了不少粉丝。前脸造型成熟稳重,超大面积的分体式进气格栅平添一丝霸气。近光灯采用LED光源并带有透镜,光线聚集性更强,远光灯则为卤素光源,大灯组由L型日行灯勾勒,辨识度非常高。梯形进气格栅造型极具立体感,镀铬装饰层次清晰,让车头看上去更加豪华大气。车身侧面造型修长,上腰线贯穿两车门,并与尾灯相连,肌肉感十足。来到尾部,车顶的小尾翼带来了些许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丰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

内饰方面,汉兰达则以实用性为主,整体采用非对称设计,各功能区分布清晰,一目了然。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左右两侧按键分别可切换多媒体音频与仪表盘信息。仪表盘采用经典双圆盘与4.2英寸液晶屏组合设计。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导航系统,并且可以连接手机互联网进行实时路况显示和在线导航设点等功能。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了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5200-56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800-4000rpm。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三:斯柯达柯迪亚克

官方指导价:18.69-26.84万元

外观方面,庞大的车身结合锋利的线条,令柯迪亚克看上去很有气势,分体式大灯和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都充满了家族气息。车身侧面一条有力的腰线从大灯贯穿至尾灯,力量感MAX。车尾部分,一条有力的楞线连接两侧的C型尾灯,增加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的中控台采取对称式T型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三辐平底运动风格方向盘为内饰增加了一些年轻动感的气息;8英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幅提高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增强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全液晶仪表支持切换多种显示模式,可显示地图或导航信息,功能十分全面。8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支持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这块屏幕显示效果出色,旁边保留了实体按键和旋钮以保证盲操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全系搭载EA888第三代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并且都具备进排气双正时调节和双喷射技术。价格在25万元以内的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41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500-4000rpm。

推荐车型四:一汽-大众探岳

官方指导价:18.59-31.39万元

探岳的外观设计充分地向我们展示了一汽-大众品牌强调的活泼、灵动路线。合理的前、后悬布局令探岳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车侧多处采用的折线设计进一步增强了立体感。同时,尾部的排气装饰与银色下护板整合得很出色。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探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内饰方面,探岳极易上手的操作和高品质的做工用料向来是大众家族的传统,黑色的整体色调搭配红色缝线,透露着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气息。仪表盘显示清晰,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功能丰富,让有关于车辆的各种基本信息能够一目了然。6.5英寸中控屏支持按键+触控操作,操作流畅,系统功能丰富,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大多数需求。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探岳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5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600-4000rpm。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有话说:

在我们今天所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汉兰达和柯迪亚克还提供七座版本,因此,二胎家庭不妨考虑一下这两款。同时,其余两款车型也都拥有着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不仅如此,其驾乘舒适性也能够满足短途、长途的出行需求。(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罗涛 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