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5月销量7001辆 环比大涨40%/多地区恢复正常水平

2020年06月14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国内疫情整体向好,此前因为疫情影响的很多车企销量都逐渐回暖。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其在5月共计售出新车7001辆,环比增长40.02%。随着广汽三菱销量逐渐走高,目前国内多省市销售状况基本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今年5月底,三菱汽车公布了其2019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业利润为12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暴跌89%,远低于市场普遍预期。

虽然中国市场销量有所缓解,但三菱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仍处于紧张状态,其在日本和东南亚地区的新车需求量也在持续下滑,而日本本土工厂于5月末刚刚复工,目前还并未达到疫情前的状态。

此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发布了新的合作战略计划,主要是以提高三方合作伙伴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同时共享技术、平台及动力系统,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