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飙牧马人还不够,福特Bronco变种皮卡让吉普Gladiator无路可走

2020年06月14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福特的全新小型硬派SUV Bronco,已经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

从伪装谍照到工厂裸照的持续流出,福特Bronco的流量一直不曾减少过。

根据福特官方的消息,这款全新车型的首秀时间被定在了今年七月份。

这款重获新生的福特硬派SUV,对吉普牧马人构成了直接威胁。

这还没完,福特已经在着手一项重要的Bronco变种车型。

为了更好的支撑福特中型皮卡Ranger,拓宽福特皮卡的车型序列,

福特Bronco皮卡正在孕育而生。

从市场定位上,TA属于SUV变种,越野性能自然没得说;

其次,作为一款小型皮卡,将福特皮卡在底部的产品进行了完善;

还有便是,福特皮卡本身就自带流量和号召力。

虽然这个项目还没有最终决定,这需要看福特Bronco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和消费者的反应。

但在研发过程中,最早出发的造型可没有闲着。

近日,网络上就流出了一张由艺术家Mo Aoun完成的一张关于福特Bronco皮卡的渲染图。

中网、黑色车顶、无框车门、轮罩饰板和大尺寸轮胎都是能让人一眼便知,TA来自福特Bronco家族。

从产品角度,福特Bronco皮卡将完全跟随吉普Gladiator,毕竟,TA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而福特Bronco皮卡也想和TA分一杯羹。

因此,我们也看到了,虽然福特Bronco SUV提供两门和四门版本,但这款皮卡将只会采用四门版本来增加实用性。

还有一个也需要值得注意的,便是福特Bronco皮卡后的外挂备胎,这是吉普Gladiator所没有的;

在外观上,这个备胎给人感觉非常狂野,非常贴合越野爱好者心理的设计。

说实话,人们对福特Bronco这款小型硬派SUV已经十分期待,其中,也包括中国的消费者,并一度传言这款SUV也将在国内国产,来填补福特在华小型SUV的市场。

而如今,这款Bronco皮卡的诞生,不仅在北美或是其他热衷于皮卡车型的地区会激发火爆的消费潜力,

哪怕在中国,这个皮卡刚刚萌芽的市场,一款坚固实用越野,又有SUV版的舒适内在,这样的一款小型皮卡太适合居家了。

凭借福特的经营能力,若这款小型硬派皮卡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款皮卡能这么贴近普通居家百姓。

到那时,福特也可以靠其脱离在华销量泥潭的窘困。

因此这款Bronco皮卡,即便目前还没有决定是不是要有,就已经让一大波消费者不安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