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5T发动机 日产全新奇骏将于年内亮相

2020年06月15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日产全新奇骏效果图,新车采用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具有更高的识别度。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计划在明年初于海外工厂投产,三季度正式开售。在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明年在华国产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直立格栅,造型与尺寸与现款车型均有增加,分体式前LED大灯造型犀利,其中上部是led日间行车灯,而前大灯则位于下部。另外,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也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相仿,但发动机舱更加修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0×1740mm,轴距为275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修长且高挑,另外,硕大的尾部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板也提升了越野气息。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以及实木进行装饰,展示出较强的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有所配备,且仪表盘还支持多种显示模式,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配置方面,全新奇骏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感应雨刷、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国产后,预计将换搭VC-Turbo 1.5T三缸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自然吸气车型有所提升。此外,该款发动机也有望在逍客、天籁等车型上搭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