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又出新车,搭载全新车标,外观超过埃尔法,这款MPV能火吗?

2020年06月15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又一MPV惊艳亮相,号称最接近埃尔法的车,仅颜值足以秒杀奥德赛

虽然车市整体表现不是很给力,但是各大车企并未放慢市场布局的步伐。如果说在车企在轿车和SUV细分市场的布局,还在情理之中的话,那么MPV市场逐步的火热却是让人有点出乎意料。

最近几年的国内MPV市场确实较为火热,中低端的家用MPV市场上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等车型先后上市,还未上市的也有不少,例如五菱的victory等。而在高端MPV市场,先是出现了“加价一台埃尔法”的雷克萨斯LM,后是国内霸占MPV销量榜许久的GL8也更新了产品、丰田塞纳也传出了即将国产的消息,以及大众发布了威然。

在高端MPV市场,相比合资品牌的步步紧逼,近日上汽荣威也发布了旗下的MPV车型——IM8。据了解,上汽荣威iM8主打家用高品质MPV市场,新车或将在下半年上市,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奥德赛、艾力绅等家用MPV。

外观设计上,上汽荣威iM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设计重点突出新潮、科技、年轻等气质。前脸设计上,上汽荣威iM8很是霸气,进气格栅设计尺寸巨大,而且造型很有识别度。而且,中网设计也很有精致感和运动感。

此外,上汽荣威iM8的前大灯组设计也很不错,再加上进气格栅侧面的开口设计,上汽荣威iM8前脸颜值远超埃尔法。

车身侧面设计上,整体上看这款车侧面设计很大气,也很时尚。车身腰线设计略有弧度,且前后部分刻画的较为凌厉,车门处荣威iM8加入了短腰线设计,增加了侧面的立体感和运动感。再加上这款车造型时尚动感的轮毂设计,上汽荣威iM8侧面颜值也不输任何一款同级别合资车型。

车尾部分,上汽荣威iM8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尾灯造型较为具有识别度,尾部下方加入了运动包围,车顶部分还延伸出了一个小鸭翼,增加了车尾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动力方面,上汽荣威iM8或将搭载上汽家族的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70牛·米。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