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驾控激情,见证星途品质,星途x超能挑战赛芜湖站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15日 11:04:06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6月14日,星途x超能挑战赛芜湖站圆满落幕。活动自5月23日启动以来,已经在济南、保定、深圳、泉州、苏州等城市成功举办。所到之处,人气爆棚,激情无限,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车友的踊跃参与。

星途X超能挑战赛芜湖站的现场,同样也受到了大批车友和媒体的追捧。从静态展示到试驾挑战,车友们可以亲身感受EXEED星途带来的极致驾趣,体验L2.5级自动驾驶带来的高端智能体验。全方位让车友了解EXEED星途的品牌与产品。除此之外,车友们还将深入探访奇瑞汽车顶尖实验室,亲眼见证星途品质的背后的硬核实力。

百米加速挑战中,星途TX就展现出了猛虎之势,这主要归功于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同级领先,甚至超越同级豪华品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当这样的数据化身为赛场猛虎的时候,强烈的推背感让每一位车友都大呼过瘾。

而其所配备的本特勒顶级底盘调教和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让车辆在高速过弯时,也能够保持稳健的车身姿态,车辆更平顺、更安全,带给驾驶员强大的驾控信心。

在面对凹凸桥,起伏路,交叉桥等复杂路况挑战时,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的表现堪称完美。行驶中检测到车轮打滑时,四驱系统能在0.07秒内切换驱动模式,60毫秒做出响应并自动分配动力至后轴,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星途LX的Lion3.0雄狮智云系统也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其机智过人的一面,在肉眼完全不可见的状态下,仅凭借AR增强实景导航依然可以畅行无阻,成为驾驶员视野的延伸。

拥有侧向泊入、垂直泊入、侧向泊车三种模式支持的星途LX,让现场车友轻松的应对各种泊车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星途LX的雷达探测非常精准,多组车友体验下来,自动泊车系统从未失误,每次都是一次性探测完成,一次性成功停入车位。

对于消费者而言,一辆高端SUV的豪华感不仅是外观、内饰以及做工用料的表现,整车的NVH表现也是其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因此奇瑞汽车的NVH实验室,也是此次车友们参观实验室的重点目标。每一款高品质星途汽车出关前,都要在NVH实验室里面进行多次的静态,动态模拟测试。每一分贝的降低,都是科研人员心血的结晶,就是为了消费者日后能够在车上享受多几分的静谧。

一睹EXEED星途的安全性能也是本次参观中的重要一环。奇瑞安全碰撞试验室包括了:整车碰撞试验室、模拟碰撞试验室、行人保护室和假人室。在这里每一款车型在研发时都要经过数次正面、侧面等7个角度的角度碰撞、追尾以及翻滚试验,才会正式投入生产。星途汽车的“笼”式车身结构,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70%以上、双面锌钢板使用率也高达54%,车身防腐要求达到了欧洲标准,每一次安全性试验背后都在为用户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奇瑞的“七大联合实验室”也是许多车友第一次听说和见到,这个联合实验室更专注于汽车的未来技术,包括新能源技术、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以及新材料应用等等。在这里,车友们见识到了奇瑞的很多新的“黑科技”,让人大开眼界。

车友和媒体在零距离体验与感受了一把赛场激情后,也亲眼见证了EXEED星途从技术到产品的强大实力。作为自主高端SUV品牌,从技术研发,到产品制造,EXEED星途用匠心精神证明了自己,也证明其独特的品牌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