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第二款轿车亮相,RC-5颜值、科技双有料

2020年06月15日 11:4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2020年重庆车展上,新宝骏发布了旗下最新紧凑型轿车产品RC-5,据悉新车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这次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新宝骏RC-5是旗下第二款轿车产品,采用新设计语言"星际几何"之后,在外形上与RC-6有了明显变化。格栅变为倒梯形设计,中网依旧采用星芒风格,也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设计样式。

车灯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中间由镀铬条连接,保险杠两侧类似通风孔的造型用来布局灯组,这种分体式车灯设计如今也是比较常用的样式。车头底部安装了雷达模块,配合单目摄像头,可以实现辅助驾驶功能,这对于提升新车的智能化水平有帮助。

车身采用了类似轿跑车的造型,可以看到C柱一直倾斜延伸连接到车尾末端,从风格上就能猜出这是一款两厢掀背车型。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mm,轴距为2700mm。车侧底部设计了黑色的装饰条,让侧面不再单调。

来到尾部,贯穿式尾灯中规中矩的造型,整个车尾也都给人方方正正的视觉效果,与车头略有不同。掀背的优势就是后备厢的空间非常大,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这是非常实用的设计。

新宝骏RC-5的内饰设计也和外观一样,比较大胆另类,中控屏+仪表盘液晶屏连为一个整体,并且倾向驾驶位。仪表盘中间使用了一块面积较大的液晶屏幕,两侧的燃以及转速为数显。

中控台使用了软性材质,同级中常用的缝线装饰也出现在RC-5上。另外它的中控台两侧还有菱形装饰,丰富细节。中控屏采用悬浮式横向布局,尺寸比较大,预计会搭载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和新宝骏其他车型相似。在屏幕的下方有一排触控按键,负责调整空调功能,金属拉丝面板也起到了丰富车内细节的作用。

RC-5配备的是电子手刹,并带有AUTOHOLD功能。主驾座椅为电动调节,并采用了拼接材质,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在靠背部分采用了分层布局,增强设计感。后排座椅的材质与前排座椅相同,配有扶手箱,中间座椅带有头枕,两侧座椅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排配置了出风口,还有USB充电接口,后排乘客使用会更加方便。RC-5预计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RC-5的到来让新宝骏的轿车产品不再单调,更加趋于年轻化的设计,以及相比RC-6较低的定位,让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有了新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