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万的低配UNI-T,外观帅气,更适合年轻人

2020年06月15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20重庆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而我最关心的一台车就是全新推出的长安欧尚X5,这款车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相比于此前大火的欧尚X7,这台车的定位更低,售价也更加亲民,目前的预售价只有8-12万元。

这是一台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的新产品,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实力都有着更好的表现。首先前脸一个非常大尺寸的中网就能吸引到很多人,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上面的日行灯非常细长动感,下方的灯组和雾灯区域结合在一起。

因为定位更低,所以它的车身三围只有4490/1860/1580mm,轴距是2710mm,是个比较标准的紧凑级水平,作为家用其实是更适合的。

车尾的设计其实也是更加成熟的,给人的观感会非常不错,并不会给人一种廉价车的感觉,双边双出的排气运动感也非常强,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动力,全新的蓝鲸NE1.5T发动机,实力非常强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