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什么赢得年轻人的心?东风风神奕炫家族拿出了这些杀手锏

2020年06月15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6月13日,东风风神奕炫GS与风神奕炫EV正式上市,它将携带风神最新的杀手锏,试图赢得年轻人的心。风神奕炫GS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万元-10.89万元;风神奕炫EV500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15.98万元。

同时,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风神赛道标识"AEOLUS。AEOLUS寓意为"风之驭者",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风之神,也是东风风神的英文名。此前,东风风神由于总部位于武汉,受疫情影响较大。此次的东风风神奕炫家族能不能赢得年轻人的心,带领风神更快恢复元气,也让我们仔细看一看。

奕炫家族基于最新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并且东风风神携手毛豆新车网推出风神奕炫GS毛豆定制款,将在开始新零售业务模式的探索。

外观方面,奕炫家族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镀铬装饰,显示出运动化与年轻化。

车身侧面,奕炫GS采用了双色悬浮式车顶,17寸双色轮毂,更像是一台跨界风格车型,造型更个性。

尾部两侧的镀铬条与车身相呼应,富有层次感,两侧熏黑的大灯增加了运动性。

内饰方面,储物空间十分丰富,用料也更考究,为消费者健康提供保障,配置上搭载的WindLink 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与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满足年轻人对科技的需求,驾驶也更轻松。

风神奕炫GS动力与致炫保持一致,搭载1.0T和1.5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0kW。而1.0T为三缸发动机,这点着实会让人有些失望,在很多厂商纷纷从三缸换回四缸时,风神却依旧推出三缸机,未免对销量会有些影响。

奕炫EV方面,外观与致炫家族保持一致,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匹配永磁同步扁线绕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400km,这个成绩放在目前市场也只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不算十分出色。

东风风神奕炫家族拿出了这些杀手锏来试图打破目前的逆势,他也深知目前的市场主流为年轻一代的"后浪",奕炫通过更个性的外挂和高科技配置满足这类消费者的需求,而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帝豪GS已经站稳了脚跟,风神是否能凭借奕炫家族与之一战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 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