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20元到200元,都是补胎为什么价格差这么多?

2020年06月15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常在路上跑哪有不扎胎。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遇到扎胎的问题吧?但一到修理店补胎,就会发现补胎有很多种方式,价位也从20元~200元不等,那既然都是补胎,为什么价格差异这么大?它们又有什么不同呢?

补胎的主要方式分为三种:热补、蘑菇钉和贴片。其中,热补比较适合大货车这种胎壁比较厚的车型,咱们的家用车胎较薄,如果加热不当,很可能造成伤害,所以比较建议大家使用蘑菇钉和贴片方式补胎。

其中,贴片比较便宜,价格大概在30元上下,应对破损不成问题,但从外侧表面来看,伤痕还在,就容易进入泥沙雨水,从而导致轮胎腐蚀。蘑菇钉价格较高,要120~200元,但由于这种补胎方式是用蘑菇钉的根部从轮胎内部穿过被扎的部位,再把多余的部分剪掉,所以可以避免贴片补胎的缺陷。

个人建议,如果你的轮胎使用时间已经很久了,磨损也比较严重,用不了多久就要换胎的情况下,就选择便宜的贴片,如果非上述情况,且想图个安心保障的话,可以用蘑菇钉。当然,如果你怕修理店太黑的话,可以自行从网上购买贴片或蘑菇钉备用,扎胎之后拿着去修理店让师傅帮忙操作一下,付个人工费即可。另外,补胎过后一定要记得做一下动平衡。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