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父亲节特别篇:适合送老爸的3款豪华MPV

2020年06月15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些年,随着90后、00后兴起买车潮,车企在如何争取新一代消费“潜力军”下足了功夫,因此打出新品牌、建立新产品线造型,贴上潮流、年轻、运动标签成为了时下趋势。

父亲节特别篇:适合送老爸的3款豪华MPV

然而,新车紧跟潮流的做法,无可厚非,但有时忽略、剥夺了50-70后一辈人的购车想法,同样值得深思。例如,你能想象60岁的老爸开一辆领克03或思域出门的形象吗?毕竟多多少少略显“出戏”。那么,趁着父亲节到来之际,今天推荐3款热度极高,极其适合老爸驾驶的豪华MPV。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父亲节特别篇:适合送老爸的3款豪华MPV

一直有“国货埃尔法”之称的传祺GM8从不令人失望,今天随着两款大师版正式上市,正式宣示GM8产品线完美落幕,国产MPV能够胜任“尊贵豪华”四字的车型,唯独让我想到传祺GM8,当然,并非它的造型时尚豪华,而是人性化配置、人性化的体验。

父亲节特别篇:适合送老爸的3款豪华MPV

你可以对MPV丝毫不懂,但是在购买MPV这件事上,你定要亲自坐到后排体验一番。个人认为,国产MPV车型中,传祺GM8是26万以内绝无仅有称得上有“豪华”体验感的MPV车型。因其二排座椅参照飞机头等舱座椅设计,配有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采用更柔软、更细腻的真皮和PVC面料,为用户提供超越头等舱的礼宾级待遇,对于这一点,我是无法抗拒的。

大众威然

指导价:28.68-39.98万元

父亲节特别篇:适合送老爸的3款豪华MPV

随着MPV市场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2020年5月上市的上汽大众威然,成为了意料之中的事,毕竟在国内销售车型中,大众尚无一款中高端级MPV车型立足国内市场。而威然的到来,正在填补了大众中高端MPV的空缺。

父亲节特别篇:适合送老爸的3款豪华MPV

从老爸的角度来看,一款能够照顾到全家出行的豪华MPV才算得上顾家,而大众威然明显是定义为这样一款顾家车型,其采用2+2+3座椅设计极富人性化体验。此外,配置方面,其搭载了一体式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双侧电动侧滑移门、L2级驾驶辅助功能、大众移动在线服务等多重功能,对于家用,它绝对够格,当然,针对商务出行,它同样实力超群。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2.99万元

父亲节特别篇:适合送老爸的3款豪华MPV

有人说,别克GL8兼备商务与家用,因此市场基础更夯实,消费者对它的口碑评价更好,无可厚非,但在此,我其实更喜欢它家用的一面,因为一款拥有出色体验的MPV,商务化出行的用车效率,远远不如定位家用型更亲民更实用。

父亲节特别篇:适合送老爸的3款豪华MPV

特别是父亲节到来之际,打算购买一款实用性高、品牌品质出色,市场认可度高的MPV车型,别克GL8是绝佳的选择之一。别克GL8提供了4座、6座、7座车型选择,能够满足不同座椅需求的消费者,对于不同预算的消费群体,又有着23-52万的跨度,所以,对于这样一款中高端豪华型MPV车型,自然值得推荐。

写到最后,在今年上半年,上面3款MPV车型都有更新上市,且它们的口碑和销量都极佳。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有哪些MPV适合老爸使用?笔者认为,上面3款豪华MPV就很体面,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