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皓影中保研成绩出炉,A柱弯折和帕萨特平分秋色

2020年06月15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期盼已经的本田皓影的中保研碰撞结果出炉了,不过目前中保研尚未公布成绩,但是呢从现场的碰撞图片中也可以看出本田皓影25%的偏置碰撞成绩有多差。

从目前本田系车型在中保研的测试来看几乎算是全军覆没吧,这是本田继英诗派(INSPIRE)、凌派A柱弯折,思域B柱断裂之后的第三个在中保研测试车型A柱出现明显结构性弯折的车型,这估计让那些尝鲜本田皓影的车主有点无法直视吧!

那么这次本田皓影的A柱弯折会不会让其走了和帕萨特一样销量一落千丈呢?这个实在不好说,大家看看本田CR-V没有因为机油增多事件销量一蹶不振,思域B柱断裂也没影响其神车的地位,而频频召回的雅阁借帕萨特的光还能稳住B级大哥的位置,所以你说本田在国人心中的分量是不是有点比大众还重?当然了本田其他车型不受影响也不代表皓影真的不会受这次事件的影响,毕竟皓影还没上市多久,口碑和市场积淀根本没那么好,下滑也不是不可能的。

无论下滑与否本田这种将中国消费者的生命安全置身事外的做法都让人难以接受,曾经广为流传“一日本田,终身本田”的话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本田的厚爱,但是本田这样给消费者的安全反馈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本田你是不是应该出来走两步给个说法呢?

你还会不会买本田皓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