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旅行车来了,斯柯达这款新车太有卖点

2020年06月15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去年 11 月第 4 代大改款斯柯达明锐与明锐Combi 发表,采用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的性能版本明锐RS iV 与轻油电明锐e-TEC 也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原订时间发表。而明锐Combi 衍生而来的越野跨界车型明锐Scout,虽然有些珊珊来迟,但也终于出现于众人面前。

从 2007 年起,斯柯达明锐Scout 就以粗犷越野外观、挑高离地高度搭配四轮驱动系统在车系当中走出一条与众不同之路。这一代明锐Scout 在维持原有精神下,提供使用者更宽敞的车室空间,甚至还提供前轮驱动版本,适合偏爱越野风格的轻度爱好者。

和前代相比,明锐 Scout 车身尺寸略微增加,长 4,703mm、宽 1,829mm,分别多出 16mm 与 15mm,这使得明锐Scout 原本就领先同级对手的行李厢空间得以再次增加 30 公升,来到 640 公升的水平。同时车高比明锐Combi 旅行车型高出 15mm,搭配车身护板与四轮驱动系统,明锐 Scout 具备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

搭载 EVO 世代的全新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200 匹、最大扭矩 400N.m,这具引擎是该级距有史以来输出最强悍的柴油动力。此外更具备 2,000 公斤的拖曳能力,带着露营车上路完全不成问题。对动力需求较低的消费者,也有最大马力 115 匹的低输出版本 2.0 TDI 引擎、150 匹 1.5 TSI 引擎可以选择,这两种动力配置皆为前轮驱动,并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至于 200 匹 2.0 TDI 引擎、150 匹 2.0 TDI 引擎、190 匹 2.0 TSI 引擎与 1.5 TSI e-TEC 轻油电动力系统,则都搭配四轮驱动系统以及 7 速 DSG 变速箱。

明锐 Scout 在斯柯达新世代设计语汇当中融合了更多越野元素,铝金属色调车身护板加上黑色塑料轮拱护板,呈现出强悍的肌肉感,也和明锐Combi 旅行车型做出明显区隔。内饰变化较少,主要在细节上有些不同,象是座椅添加 Scout 的 logo、更换车门装饰…等等。虽然原厂已经公布了明锐Scout 相关资料,不过更详细的规格数据,包括明锐车系首见新功能,则要等到 7 月初才会全数公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