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良心车型,丐版车型才56900元,关键保值率高,比国产靠谱

2020年06月16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旗下有很多保值率很高的车型,尤其是桑塔纳特别突出,不仅品质好,而且还省油,关键二手市场的保值率也是很高的,200元就能完成保养,对于家用特别适合。目前国五版本的桑塔纳丐版车型才56900元,如果你买车是为了代步使用,我觉得入手国五版本也是没毛病的,省心、省钱、省油、省事就行了。

桑塔纳的外观是一种情怀的象征,只能说稳重内敛,尽管很多人觉得桑塔纳的外观很廉价,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包括我在内。我觉得这一代的桑塔纳确实不如普桑来得好看,可能是因为车头和车尾的弧度太圆,没有宽体车的那种既视感,看起来显得小气一些,不管怎么说,颜值方面还是过得去。

桑塔纳强调的是实用性和耐用性,所以空间也是桑塔纳的短板,毕竟车长才4.4米,轴距2.6米,空间的话比较适合南方的朋友,对于北方的朋友而言,我觉得可能不够用了。反正我167的大个子乘坐在前排是刚好的,乘坐后排的话勉强够用,要是北方185的壮汉乘坐在里面的话,我觉得会很憋屈的。桑塔纳的实际空间也只能符合一般家庭使用,后备箱的容积也比较宽敞,放置几个行李箱都没啥问题的。

而我最喜欢桑塔纳的底盘和操控,底盘真心给力,较为平整的底盘也不会担心磕碰到,而且城市台阶一脚油门就上去,较高的底盘也具备更好通过性,同时底盘的保护性很好,也不会那么容易生锈的,关键是扎实的很,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简直是稳如牛,比日系车强太多了。而且桑塔纳的操控很随心,因为价格原因,所以想怎么开都行,关键是方向盘特别轻,跑高速的时候会稳很多,也不会抖动,转向也是很精准,刹车较为灵活,手动挡更具备驾驶乐趣了。

内饰和舒适性就不说,这个级别的车子没有什么舒适性可言的,配置也不说了,不减配都算好了。主要是发动机的稳定,省油,虽然说1.5L的自吸动力很一般,平时开也没什么感觉,但是夏天开启空调就会觉得动力很弱,起步特别慢,如果是满载的时候,爬山都感觉像龟速一样,主要是发动机毛病少,稳定。另外就是省油,关于桑塔纳油耗也是公认,很多车主都开出3毛左右的油耗,甚至还有车主还开出2毛左右的油耗,可见桑塔纳省油是真的。

其次,桑塔纳的品质、做工、产品的控制都不错,那么你会选择一台国五版本的桑塔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