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免费充电250千瓦·时 福特为Mach-E车主发放福利

2020年06月16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Mustang Mach-E是福特Mustang家族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目前也是除了特斯拉以外关注度最高的一款纯电动车。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针对Mustang Mach-E车主推出250千瓦·时免费充电服务,由合作伙伴Electrify America提供。

对于Mustang Mach-E这款车来说,250千瓦·时根据不同的车型可以完成3-5次完整的充电,不过必须要在福特指定的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完成。与奥迪e-tron的1000千瓦·时免费充电福利相比,这似乎不算什么,但总是聊胜于无。

另外,除了公用充电桩外,福特也将提供安装家庭充电桩。目前,福特壁挂式充电桩已在经销商处发售,价格为799美元,福特称,壁挂式充电桩能够在一夜之间为Mach-E充满电。

福特汽车充电主管Matt Stover表示:“我们为Mustang Mach-E车主提供250千瓦·时的免费充电服务,主要目的是让客户对这台车的出行能力更有信心。同时,这也是我们向潜在客户宣传这款车的一个绝佳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