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任命两名新总监 分管人力资源/全球采购

2020年06月16日 10:5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捷豹路虎宣布公司人力资源和全球采购执行总监Ian Harnett将于今年7月正式退休,在过去十年中,Ian Harnett在捷豹路虎的成长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捷豹路虎执行管理委员会宣布确认,将任命Dave Owen为全球采购执行总监;Dave Williams为人力资源执行总监。

Ian Harnett于1982年加入英国Leyland(利兰)汽车,于2000年加入捷豹路虎采购部。2009年,Ian Harnett被任命为采购总监,并担任执行总监。2015年,他开始负责人力资源和全球采购。

在过去的十年中,Ian Harnett在负责捷豹路虎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增长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捷豹路虎员工人数从17,000人增加到38,000人,是同期的两倍多,销售额几乎是同期的三倍。

在Ian Harnett决定退休后,捷豹路虎确认了对公司董事会的两次新任命。Dave Owen将担任全球采购执行总监;Dave Williams将担任人力资源执行总监。

此前,Dave Owen曾担任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的运营总监,并曾在捷豹路虎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务。Dave Williams是运营部人力资源总监,曾在捷豹路虎福特担任高级人力资源职务。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教授表示:“欢迎Dave Owen和Dave Williams加入管理委员会。他们带来了知识,经验,人际关系,最重要的是带来了对我们业务的热情,这将有助于引导捷豹路虎度过艰难的时刻,并回到可持续的增长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