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时尚感均升级 新款丰田Vios假想图曝光

2020年06月16日 11:13: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Vios是Toyota旗下较为入门的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了一组新款Toyota Vios的假想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时下最新的Keen Look设计理念,内饰配有半液晶仪表盘,动力部分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1.5L配CVT变速箱的组合。

从假想图看,新款Toyota Vios在外观上结合了Camry以及Corolla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会更显年轻化以及运动化。虽然定位于入门级车型,但新款Vios依旧带有十分精致的细节处理。

在前脸部分,可以看到 Vios 采用了与国外Corolla相似的 LED 头灯组设计,并搭配了与Camry车型类似的保险杠设计,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带有一定的弧度并且还连接着两侧雾灯框。

在车尾部分,新款Vios也采用了新一代Corolla的尾灯设计,车尾层次感丰富,视觉上与Corolla十分相似。

在内饰方面,假想图显示新车配有类似半液晶仪表盘,仪表两侧为传统指针仪表,提升内饰时尚感和科技感,至于车身尺寸和空间方面,应该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在动力配置部分,新款Vios预计将继续采用现款的1.5L Dual VVT-i 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结合现款车型的数据信息,预计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会较为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