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不管车贵不贵,最好别停在这些地方,不然车可能要大修

2020年06月16日 11:20:02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随着社会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的问题也日渐显著,很多车主或许在自家的小区有固定的停车位,回家停车问题还不是很大。不过将车辆开到外面去就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车位了,一方面是价格昂贵,另一方面车位较小,驾驶技术不过关,很难将车辆停进去。这种情况下有不少车主就会选择一个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将车辆停下,不过老司机提醒大家,即便是这样,不管汽车贵不贵,都最好别停这几个地方,不然汽车可能要大修。

第一,大树下面;

由于天气炎热,很多车主为了防止车辆在露天暴晒,在停车的时候,故意将车辆停在大树下面,这样可以减少阳光直射。这种想法是好的,不过从细节上来考虑,将车辆停在大树下面却是不太好的。因为有的树木可能分泌出一些油脂,对车漆具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如果长时间这样下去,车辆很有可能会涉及到补漆,价格昂贵。

第二,监控盲区;

这种情况是很多车主都会遇到的,因为兜兜转转好几圈都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停车位,这种情况下,有不少车主就会将车辆停在一个不影响交通的地方,而这种地方很有可能是监控盲区。这是由于没有监控摄像头,如果是在停车的过程中车辆受到什么损失,就很难通过调取监控资料来还原当时的情况。如果肇事者逃跑了,那么可能会由车主自己来承担这部分的损失。

第三,低洼路段;

尤其是在夏天,天气变化较快,暴雨说来就来。如果是将车辆停在低洼路段,在强降雨的影响下,低洼路段可能积水严重,如果是将车辆停在这些地方,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成为一辆泡水车。一方面是对车辆造成损失,另外在二手车交易的过程中,二手车的价格也会相对低一些,很不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