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版卡罗拉曝光,外观亮眼毫无违和感,比RAV4好看

2020年06月16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二代,并且依旧是比较畅销的车型,而卡罗拉也不止于在轿车领域,前一阵外媒曝光了关于丰田卡罗拉的CROSS(跨界)车型Corolla Cross,据悉新车是卡罗拉的SUV版本,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明年年底有望正式发售。

根据此前的曝光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卡罗拉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它们都是基于TNGA-C平台打造,采用了与卡罗拉同款的大灯组,但是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毕竟是一辆SUV车型,上部狭窄的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衬托起中间的丰田品牌LOGO,这一点与卡罗拉十分相似,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外观比RAV4好看。

车身侧面比较饱满,尺寸方面还没有具体信息,应该会比RAV4荣放小一些,毕竟Corolla Cross的定位为紧凑级SUV,采用了多幅式运动轮毂,采用了多幅式运动轮毂。车尾看起来与RAV4有些相似,比较硬朗,很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8L油电混合系统,传动系统是CVT无级变速箱与E-CVT变速箱,预计全系只有前驱车型,不会推出四驱车型。

现在并不知道新车将来是否会引入国内,但是Corolla Cross基于这么成熟的底盘打造,相信上市后也会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如果新车引入国内的话,你们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