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30万的奥迪轿跑SUV成下个爆款?网友:爆不爆不知道反正想要

2020年06月16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SUV逐渐占领了较大的市场,同时对于轿车的需求也有所下降,轿跑SUV也逐渐进入了广大消费者的视线成为比较热门的市场需求。近期奥迪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轿跑SUV,奥迪Q3轿跑。

新车的外观方面依旧是熟悉的奥迪Q系列标志性设计,前脸采用的是八边形进气格栅,再搭配上醒目的银色框架,非常符合新车轿跑SUV的定位。车身侧面的水切造型完美比例也赋予了新车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1种不同的外部车身颜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内饰的部分在装饰和布局方面跟以往的Q系列相比没有根本性的改变,主要的亮点在于搭载的自动驾驶系统上。这次的自动驾驶系统包括了侧向辅助系统、开门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先进的辅助驾驶功能。在注重科技感的同时也没有忽略对于安全性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方式,并提供低/高两种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30kW、2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540N.m、561N.m,电池容量分别为71kWh、95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47km、446km,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8秒、6.6秒。

作为一线豪车在30万级别左右的轿跑SUV新车这样的配置基本上是无可挑剔了,好开不贵看上去还非常有排面,这样的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