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次发力,终于下探2万,全系标配ESP,降价后诚意满满

2020年06月16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女生而言,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车型还是非常难的,毕竟大多数车型都以男生为主。而我却选择大众POLO,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要选择大众POLO?首先POLO外观非常可爱动感,第一眼就被其外观吸引住,其次POLO现在又2万的降幅,7万出头就能入手,性价比非常高。最后是小型车比较好开,不论是倒车还是停车都是挺方便,相比大车而言,我觉得小型车的安全性更高一些。

红色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种颜色,POLO的外观肯定是没得说的,当初第一眼就是发现它的颜值很突出,非常的喜欢,年轻感十足的流行是我对她一见钟情的冲动。虽然说大灯组不是led灯源,看起来有点难受,不过勉强还是能接受的,关键是车头很短,对于我而言,乘坐在车内的视野更广,开起来更加自信。

侧面来看POLO更像一个鼠标,特别可爱迷人,如果有敞篷版就更加完美了。POLO的底盘很低,在市区里跑还是蛮带劲的,舒适性的话,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的舒服的。第一,平时开车大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上下班用,车子小停哪都方便,不会为停不进车位而烦恼。第二,如果约上朋友出去逛街的话—起坐在车里不会显得那么拥挤,感觉刚刚好。后排乘坐三个闺蜜也不会觉得拥挤,毕竟女生的体重偏小,像我这样172的小身材,不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觉得很宽敞,一点也不会压抑的。

操控方面上我觉得比大车好开太多,对于女孩子来说正好的车长,停车方便,方向盘很轻盈开起来没有觉得任何吃力的感觉。刹车也比较线性,油门踏板也不会很重,跑起来的感觉还是挺扎实的,而且全系标配ESP,安全性很高的。内饰的话也就没要求那么高了,觉得简简单单的就行了,毕竟大众一直过来风格都是普普通通的,说实话挺想吐槽下,不过想想还是算了,以后自己买点饰品装饰下也许就会好很多。

1.5L的自然吸气对于我一个女孩子来说已经完全够用,因为有时候我觉得踩油门反应太大的话我反而没有安全感,一冲一冲的我会控制不住,所以就觉得现在这个速度刚刚是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比较符合我的心意。虽然113匹的马力并不强大,对我而言,上下代步完全能满足,慢慢开还会有不一样的体验的,而6AT自动变速箱与这台发动机匹配度很高,换挡很平顺,挂挡也很轻松,总体感觉还行的。关于油耗方面,还是可以的,平时上下班代步,晚上偶尔和闺蜜一起逛街啥的,晚上堵车比较多,这种情况下的油耗也才是5.5升,我觉得非常省油了。

那么,你们觉女性适合开大众POLO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