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6实车曝光,采用贯穿式尾灯,网友:外观不会被骂了

2020年06月16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哈弗H6是一款大众消费者喜欢的车型,不管是从销量还是关注度上,都是非常高的。而近日,全新哈弗H6的实车照曝光,预计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上市。

外观更激进,贯穿式尾灯给人惊喜

哈弗SUV目前有个门派——H系和F系,相对来说,F系要显得更加的年轻运动,而H系则相对平淡普通。不过,在全新H6上,似乎将这个界限模糊了。全新H6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更加年轻,更加精神,你甚至可以从它身上看到F系的影子。前脸格栅变得更大,气势很足,但比现款H6,少了那份温和。

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贯穿式尾灯,对于哈弗来说,这是一个较为新鲜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更精致,两块悬浮式大屏

全新H6的车内也有着较大的改动,首先整体设计偏向于简洁,实体按键减少;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很巧妙,一整排贯穿于主副驾,不显得突兀。

同时,采用了悬浮液晶仪表+悬浮液晶屏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同时,档把换为了旋钮式换挡机制,就很有科技味道;手刹方面采用了电子手刹。

提供混动,1.5T燃油版依然是主力

动力方面,全新H6预计提供汽油版、PHEV、HEV三种动力版本。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据悉,第三代1.5T发动机的最大热效率可达38%,预计燃油经济性会上一个台阶。

市场分析

哈弗H6,中国卖的最好的SUV,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给他带来了非常牛的销量表现,同时,产品力不差的它,也建立起了自己良好的口碑,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全新H6,就目前得知的信息来说,在产品力方面,H6只会有增不减,之前H6有的实力,全新H6也会有,而不足的,全新H6也做出了一些弥补。因此,只要价格配置合适的话,冠军的王座依然是它的。

阿川评车

全新H6的实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时尚,前脸和尾部都更有设计感和看点;内饰也变得更加科技,增加了更多电子化的配置;动力方面,三代1.5T发动机更高效,猜得到,动力会更强劲,也会更省油。这款车或将于8月份与我们见面,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