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的创始人家中遭劫持,座驾同样是宝马7系,价格却比李嘉诚差8倍

2020年06月16日 15:56:04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一般稍有身家的老板,都非常注意自己的安全,不管是日常出差还是休息,身边总会有人保护,陌生人很难靠近。可是最近却发生了大老板在自己家被劫持的事件。

6月14日,一名美的公司人员称,疑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在家(美的集团投资开发的豪宅社区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遭人持爆炸物劫持,其子何剑锋从别墅旁边的景观河游到对面报警。幸运的是,虽然何享健先生一度被劫持,但最终并没受到伤害。

很多人对何享健并不了解,他白手起家,创办美的集团。目前,福布斯实时数据显示,何享健个人身家为255亿美元,折合1806亿元人民币,在2019年胡润富豪榜排名第四,超过了丁磊和杨惠妍。这是何享健在胡润百富榜上的历史最高排名,这也是制造业在2019年榜单中的最高排名。

很多人好奇,这样的大富翁开什么车?要知道和他同档次的老板,日常座驾都是上千万,而且还不止一辆。

这点恐怕要让大家失望了,何享健日常座驾仅仅是一辆宝马7系,价值200万左右。

和暴发户不同,何享健摸爬滚打多年一点点拼搏起家,所以他知道自己拥有的财富来之不易,因此也不会随便挥霍,所以在交通工具方面并不是很在意,满足一些重要出行场合就可以。

宝马7系宝马的旗舰轿车,经典的“双肾”前中网格珊设计,拥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作为一款在国内受消费者青睐多年的D级豪华车,新一代的宝马7系豪华气质越来越突出,两侧的激光LED车头大灯造型犀利,点亮后有着不输“灯厂”的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加大尺寸之后,宝马7系的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具有运动年轻,配合19英寸的大轮毂,显得更稳重时尚。车尾造型也是相当的性感和激进,抢眼的LED尾灯造型,气势十足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大量的黑化元素处理,自带车尾扰流板,运动能力更出色。

宝马7系共有四种动力选择,其中730Li和740Li分别搭载升级过后的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50kW,750Li xDrive车型换装4.4升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等方面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750N·m。

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搭载的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8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限速为250km/h。传动方面,全系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换挡更迅速、更平顺。

除此之外,据说何享健此前还有一辆宾利雅致,只听名字的话确实是一辆不错的豪车,但这辆车却生产于20年前,确实有些老了。

何享健如此低调,可是儿子何剑锋却比较爱车。据了解,何剑锋曾经在一年内换过6辆车,而且每辆车都是法拉利宾利这样的顶级豪车。这样的换车方式以及频率可以说也对得起他的美的公子哥的称号,此外家里还有辆直升机。

何享健这次在家遭劫持,一定会加强自己的安保,包括日常出行,这点不妨学学李嘉诚。李嘉诚出行同样是一辆宝马7系,可是售价却近1500万,此外包括车辆的轮胎、车窗等所有的地方都是可以防弹,据说最高可达到VR7防弹级别,15公斤重量的TNT炸弹都不能对这辆车造成伤害,坐在这样的车里,安全性大大提升。

大家觉得像何享健这样的富豪,开什么车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