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配7万!终生质保还带蓝鲸发动机,新一轮性价比天王来了?

2020年06月16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车市的行情跟着社会变动,车市的老手就建议,这时候入手新款车,最合适不过。随着市场回温,车企推出性价比极强的车型来吸引回头客,而这一款车就是今年的最强性价比!

一辆紧凑型的SUV,入门级别的价格,就能买到高级配置的车型。自带的一键全自动泊车、独家的人脸识别系统,如果你更喜欢传统一点的风格,同样也是有电子车匙配备。这样的全智能化,你担心"徒有虚表"?不妨来看看,它被称为最强性价比的真正原因。

数次入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这一辆紧凑型SUV,搭载的正是长安鼎鼎大名的1.5T的蓝鲸发动机。你可能还不清楚蓝鲸发动机,为什么可称为"最强国产发动机"之一,多项喷油技术以及循环系统结构,使内燃机的效率达到一个最好的调校程度,配合变速箱达到一个极佳的工作状态。

长安的欧尚X7,正是这台最强性价比。售价7.77万,入门即高配的意思就是,你花7.77万,就可以买到高配版本,以上的智能配置都有。如果你是上班族,宽大舒适的空间感搭配全智能的配置,忘掉一天工资的辛疲。如果你是为人父母,开这台百公里油耗7L左右的SUV出行,不仅拥有舒适体验感,也是相当的经济实用。

担心国产脆、问题多?欧尚X7推出的终生质保,终生免费保养的优惠福利,够不够给力?要知道,如果一辆车长期维修,不仅对于消费者是一种损失之外,对于车企同样在口碑和时间、金钱上这是三倍的损失,而提出这样优惠福利,这是拥有强大的造车底蕴和技术,才敢给出如此肯定的承诺。

给出这样的福利条件,不得不说,连小编我自己都心动了。7万起的价格,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特别实惠了。你对这台欧尚X7有什么看法呢?还有没有更多其他高性价比的SUV车型,欢迎留言评论,分享给其他正在买车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