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裸车11万起!大众凌渡终端价格调查

2020年06月16日 16:5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就在这两天,朋友给我看了眼他写的"购车笔记",都是意向车型,问我买哪款车性价比高一些,在"意向名单"中,大众凌渡赫然在列。

如今是个年轻化、个性化的时代,在年轻化的浪潮下,那些本就设计年轻的车型更受市场的喜爱,以大众凌渡为例,虽然说不上跻身紧凑型家用轿车TOP名单,但作为一款偏轿跑的车型,如今月销近万的销量成绩,还是非常值得一说。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大众品牌如今相继进行大换代的背景下,本代凌渡已经卖了5年,暂时依然没有大换代的意思,所以有关它"性价比"的话题,其实也就变得很有意思。围绕"上市已久"和"市场热销"两个话题,目前凌渡的终端售价表现如何,还是有得一说的。

和之前一样,本文我们还是对北京地区的上汽大众经销商做一个终端价格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终端现金优惠3万

目前大众凌渡在售车型主要分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是1.4T高低功两款发动机,从市场热度来看,我们选取了两款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分别是官方指导价16.11万元的230TSI DSG视野版和官方指导价18.09万元的280TSI DSG舒适版。

目前来看,上述提到的两款车型综合优惠可达4万元,当然这其中包括店内上保险、做装饰,如果什么都不办纯裸车优惠的话,也差不多能优惠3万元,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至于我们上面提到的两个具体版本,销售顾问给出的答案是全系车型优惠都差不太多,高低功车型优惠差价也就1000元上下,这里就不细说了。

至于库存问题,作为"不那么热门"的车型,目前店内库存并不多,而订车周期正常来说需要一个月,但如今特殊时期,店内表示到车需要2-3个月。

置换补贴最高7000元

如果是置换补贴的话,目前北京地区置换凌渡可以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同品牌置换还有额外2000元的补贴,总计最高可达7000元。金融政策方面,目前购买新车可以享受2年免息政策。

写在最后

就目前的大众凌渡来说,3万元的裸车价确实比较诱人,尤其是对大众品牌而言,现在的凌渡,确实配得上"性价比"这三个字。置换补贴方面虽然表现一般,但有总比没有强不是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