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日产全新奇骏海外发布,造型更个性

2020年06月1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美版称Rogue)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基于CMF-C/D平台打造,分体式大灯十分抢眼,整体造型较现款显得更加硬朗、方正。据悉,全新奇骏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估计2021年引入国产。

从效果图看,全新奇骏仍然是家族“V-Motion”前脸,在习惯全新天籁、全新轩逸的家族语言之后,可能会觉得全新奇骏造型缺乏新意。设计师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细节之处,比如全新的分体式大灯,强劲的腰线,悬浮式车顶,双色轮毂,以及镀铬风格的下裙装饰等等。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长宽高为4648*1839*1699mm,轴距2705mm,未来引入国产后,很有可能加长。

内饰部分,看上去感觉是在全新天籁/轩逸的基础上做了升级,D字造型方向盘进行了更加运动的优化,另外,新车也融入了12.3英寸液晶仪表+9.0英寸悬浮中控屏+10.8英寸平视显示器,视觉效果比现款全新天籁要更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提供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奇骏将继续搭载PR25DD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仍然匹配CVT变速箱。全新奇骏仍将继续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四驱版将提供包括越野、雪地、标准、节能和运动等5种驾驶模式。

至于国产版本,有消息称或将搭载e-POWER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将在今年内在澳大利亚进行首发,1.5T小型汽油发动机仅用作发电机,为驱动车轮的电动机提供动力。

目前并不清楚,国产版的全新奇骏是否会搭载全新天籁上的那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