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 凌派锐·混动上市暨锐·混动联盟 悦享集结|成都站

2020年06月16日 17:2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六月,本应该是一个非常舒服的月份,不冷不热,但那是在外省。在成都,六月的天气会让你明白什么才叫做真正的蒸炉,且热且湿润。在成都,冬天里太阳是最难得可贵的,夏天那就是阴天才是最舒爽的。

像这样的天气就应该开着车去郊外逛逛,而非常幸运的是在参加广汽本田西部片区在成都举行了一场“锐·混动联盟”试驾活动之时,在活动的当天上午我遇到了这样的天气。但,也仅仅只是上午。

试驾车队从广汽本田百翔店出发,经过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城镇乡路等不同路况,一路蜿蜒行进,直抵道明·竹里目的地。

在凉爽的天气下,十几辆车有序的排成一排,引得无数路人注目。尤其是当车队加速时,洪亮的声浪引得无数人回首。

锐•混动在超低油耗和舒适路跑性能的优势,更具备了超越同级的行驶加速性和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在试驾起步阶段完全由电动机负责,整个过程游刃有余、十分安静。高效的动力系统,在起步和加速时显得非常轻快。

到达道明·竹里目的地,从闹市切换到清幽,竹荫掩映,车影婆娑,庭院朗明,夏虫初鸣,驶入竹径深处,探寻本色生活。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的宽享空间、自由舒适带来了更为广阔的新视界,兼具环保和激情驾驭的越级价值生活才是当代年轻人追求的本质生活。

探访非遗竹编

在成都最诗意的竹林里,在历史最悠久的竹编之乡,探访民俗手工生活馆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竹篾清香间传承着古典的文化记忆。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淡然徜徉在竹林间,将现代潮流与传统竹艺无限交融,行无止境。

后备箱非遗集市

大空间有大作为,在充满设计感和艺术感的道明·竹里,解锁后备箱多元使用,将传统的手工工艺以现代化的形态完美呈现。利用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宽敞的后备箱,摆售当地各种竹编工艺品、手工品。一根竹,可做百处用,魔术空间的后备箱也有一百种打开方式,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非遗竹编文创,彰显多元设计理念融合。

随着凌派 锐.混动的加入,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正式宣告成立,成为国内混动车型最多,覆盖市场最广的合资企业。此次媒体试驾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是成都区域的媒体们已然领略到了领先一步高效能混动座驾的强劲动力,同时舒适的空间与智能的配置也让人印象深刻。

越一步向前,当领先成为一种习惯,边界也就不存在了,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加速悦享生活,永远多一步,与你一道,探索新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