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S现身!搭载昂科旗同款动力,途观L迎来强劲对手

2020年06月16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再退回到几年前,合资SUV市场最热卖的两款车型,无疑途观以及昂科威。但如今格局早已发生了改变,途观退市,途观L取代之,剩下昂科威。当然,昂科威卖得并不差,月销一万以上基本是常态,但是跟当年动辄两三万的辉煌时期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当下中级SUV市场环境发生了极大的改变,竞争对手也越来越多。昂科威推出已经有5年左右时间,在前几年一直保持了原来的模样,并没有多大改变,销量下探也是在所难免。终于在去年底,昂科威推出了2020款车型,在设计上面同步了别克家族最新一代风格,整体年轻化了许多。

与此同时,为了提高车系的竞争力,别克还将推出昂科威S车型,它将比现款昂科威更加强调运动化。前脸部分,前格栅是多边形封闭式处理,车灯采用全新样式,呼应了如今别克采用的“L”造型光源,原本的雾灯区加入了菱形镀铬装饰件,突出的前唇更加运动化。

侧面似乎没有太大的区别,线条极富肌肉感,很有美式SUV的范。不过侧面底部可以看到avenir的英文标识。尾部造型很饱满,尾灯也采用了扁平化的L型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呼应车头,底部的包围比普通版本上更具质感。

昂科威S的内饰基本跟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配色看起来更加简约典雅,同时使用了更大尺寸的屏幕,科技氛围更强烈,另外车内可以看到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菱形图案座椅,质感很出色。最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S使用了大哥昂科旗同样的按键式电子换挡方式,高级感瞬间提升,同时布局上看起来也舒服了许多。

昂科威S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昂科旗、开拓者、XT6等旗舰SUV车型上都已经有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所保障。

昂科威S的定价应该会比现款昂科威要更高,毕竟一贯以来,带有avenir艾维亚标识的车型,在别克家族里面基本都是车系最顶级版本,未来该车将会与途观L竞争,至于究竟是何定价,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