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这些比特斯拉牛的电动车有多强大!

2020年06月16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及经济全球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电动车也开始风靡。特斯拉在电动车行业当中算得上是手机中的ipone,口红当中的萝卜丁。但其实,在特斯拉出现之前,有很多汽车企业都对电动车领域进行过很长时间的探索,但是探索出的结果大多数都不尽人意。

由于许多的汽车企业在电动车的改造升级方面都没有得到很大的成就,一些新启的汽车企业便有了野心。普锐斯汽车所代表的一类混合动力汽车似乎是新能源汽车的正确答案,但是特斯拉也推出了广大群众所能够接受的电动汽车。电动汽车行业要想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还是十分的不容易,首先其要拥有足够的续航里程;其次需要拥有与耗油汽车大致相同的行驶速度;最后还得拥有便利的充电条件。

虽然特斯拉的电动车在业界赫赫有名,因为其按照互联网思维造汽车,甚至直接把很多概念车当中的设计搬到了量产车当中,这是一般的汽车企业绝对不敢轻易尝试的事情,但是特斯拉却做到了。不仅如此,特斯拉的电动车还充分的利用了电动机的体积小的有点,比传统汽车创建多出了一整个行李箱的空间。

虽然特斯拉电动车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多,但是千万别被特斯拉蒙蔽了双眼,因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变化,汽车企业想要在现在的市场当中更好的生存下去还是需要有一定的实力。因此,许多汽车企业的电动车并不亚于特斯拉

首先便是大众ID3,在传统的汽车企业当中,大众汽车的发展绝对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不仅规模大而且进展也是极为迅速的。而ID系列的汽车也早已经陆续发布,称为了电动汽车领域的佼佼者。

其次则是奥迪e-tron。这款汽车作为奥迪品牌的收款MEB纯电动车型,不仅在我国国内大受欢迎,更是在一些海外市场流行开来。因为这款汽车目前采用的是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奥迪奔驰一直都是竞争对手,而这款奥迪汽车展示出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电动汽车故事,也对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再而即是比亚迪 汉,比亚迪已经连续四年称为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冠军,其不仅自研自产的三电系统,使得比亚迪站在了电动汽车领域较高的位置。比亚迪的电动汽车是在业界当中摸爬滚打许多年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了中国自主品牌对跨国车企的超越,而比亚迪“汉”汽车就是精锐队伍当中的一员。

最后,小鹏P7也是电动汽车当中相对来说比较焕然一新的汽车。这款汽车的定位是互联网基因的智能轿跑,在超长续航和超强性能之外,智能和互联网也成为了小鹏P7汽车呈现的重点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