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公布世界五大军事强国, 俄罗斯没有进前三, 中国名次引来热议

2020年06月17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是一个居安思危的国家,经常会列出世界军事强国的名单,近日,美国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五大军事强国的名单,但是俄罗斯竟然没有进前三,我国的名次引来世界各国关注。

虽然说,美国仍然是世界上实力最强的国家,但是就近几年来看,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迎头赶上。当然,这也让美国有点着急,因此,美国每年都会列出世界五大军事强国的名单。近日,美方公布了这一名单,虽然说中俄两国都榜上有名,但是名次却引来热议。

美国为何把中国排在第一?

就目前来看,中国的军事实力不断增强,我国已经可以自主研发军事武器。因此,也成了美国忌惮的对象之一,在这次的排名中,美国把中国排在第一的位置。如今,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等各个领域都有很大的进展。 外界最关注的就是我们的军事实力,目前我国海军拥有航母、两栖舰船、驱逐舰、护卫舰、攻击型核潜艇和常规攻击潜艇。

更让人羡慕的是,我国具有团结一致的精神。当然,不论美国把中国排到哪一位置,中国都不会在意,因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发展。

美国把自己排在了世界第二的位置

众所周知,美国海军的实力非常强,最引人注目的是美海军拥有的航母数量,几乎超过世界其他国家航母的总和。美军还拥有诸多优秀的战机,例如:F-35战斗机、F-22战斗机和B-2轰炸机等。除此之外,美国在世界的很多角落都设立了军事基地。

但是网友们好奇,美国为什么把自己列为第二?专家分析称:如今,美国正在面临“双劫之困”,不论是在经济还是军事方面,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美国也意识到自己在很多领域已经出现严重下滑的现象,因此,把自己列为第二。

为何俄罗斯被挤出前三?

排在第三的是以色列,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不是俄罗斯,俄罗斯这几年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很乐观,因此排在了第四。以色列在近几年中发展迅速,在美国人眼中,以色列就是“中东小霸王”。排在第五的是法国,法国是一个拥有核动力航母的国家。不得不说,法国也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