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圆满收官,雪佛兰助力年轻创意力量崛起

2020年06月17日 06: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6月12日,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在抖音及梨视频双平台同步完成了闭幕式直播,期间抖音累计观看人数达200余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万人;梨视频累计观看人数达100余万,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万人。年轻化的传播形式,创新性的环节设置,蔚为大观的优秀作品,备受广大师生、业界与公众的关注,也为此次美育创意赛事划上了圆满句号。雪佛兰作为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众多年轻学子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创意盛会。

创新和探索,始终是雪佛兰深入骨髓里的精神。一直以来,雪佛兰都以实际行动来满足每个时代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和畅想。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同样是创新的代名词,在赛制上设置了从创意工艺、创意美术、创意摄影、创意影视、创意产品设计、创意环境设计、创意新媒体、创意音乐、创意舞蹈、创意校服设计10个竞赛单元,涵盖了文化、艺术、设计、视觉类高校和专业,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挥空间,让大学生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尽情挥洒创意,展示才能。

作为立足于上海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意赛事,首届中国大学生创意节以“未来视”为主题,自2019年启动以来,开启了一场历时8个月的创意思维与创新理念激烈碰撞的盛会,获得全国500余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征集作品10872件,并创下了官方网站作品浏览量2955万人次,最高单日点击率170万人次,官方微信公众号粉丝量30213人的成绩,为大学生展现美育素养搭建了深入生活的舞台。作为一个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雪佛兰与中国大学生创意节的携手,为更多年轻人提供了发挥创意、施展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尽情释放创意、诠释生活态度。

创意产品设计优秀作品《19 zero 未来摩托设计》

梦想是一种永恒的信念,是努力拼搏的精神。100年前,雪佛兰品牌创始人路易•雪佛兰曾经以“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去激励自己及其共同工作的伙伴。在过去的106年中,这句话不但成为雪佛兰的核心精神,更激励着雪佛兰人和喜欢雪佛兰的品牌的人去追求有梦想的人生。“Never Give Up”不仅仅是雪佛兰的品牌精神,也是当代年轻消费者所需要具备的精神核心,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助力青年学子追逐创意梦想,鼓励他们用创新为梦想赋能,这与雪佛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创意产品设计优秀作品《MOSEY-未来驾驶体验设计》

自进入中国以来,雪佛兰始终关注年轻群体的每一步成长,并成为他们奋斗道路上的忠实陪伴者。并且通过多元化的平台与他们交流,激励年轻人坚持梦想,永不止步。2006年4月启动的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秉承“用你的眼界改变他们的视界”的理念,坚持开展志愿者短期义务支教,推动乡村素质教育。如今,该计划已与超过1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一起,走过全国29个省市、超过100所的乡村小学,为33000多名乡村儿童带去了素质教育课程。2018年携手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创新分享与知识体验活动,畅想未来出行对生活方式的改变,激发大学生面向未来的探索精神。

创意产品设计优秀作品 《轻量化飞机座椅设计》

作为富有年轻感召力的汽车品牌,雪佛兰矢志不渝的鼓励那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年轻群体积极追寻梦想,并打造了公益、体育、娱乐三大文化体验平台。通过携手中国大学生创意节,雪佛兰不仅为广大年轻朋友提供了发挥创意的舞台,同时品牌也能从中汲取创意灵感和年轻智慧,打造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用创意点亮梦想,激励年轻的心勇往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