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车没有“丐版”,入门就是高配,买车时放心大胆选

2020年06月17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精选

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对配置的要求都是多多益善,虽然有些配置实在是鸡肋和摆设,但是在消费者看来:我不管用不用得着,我只管有没有。

这种心理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大家都想要在有限的价格内享受到更多的东西。接下来笔者要介绍的这几款车,在配置上绝对丰富,光是入门版就能让人体验到高配的感觉,而且它们提供的配置可不是鸡肋,都是一些实用性、科技性极强的高级配置。

第十二代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1.98-15.98万元

说到入门即高配,第十二代卡罗拉必须拥有姓名。这一代的卡罗拉产自丰田TNGA架构,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产品力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被誉为是“最强一代卡罗拉”。

它到底强在哪里呢?第十二代卡罗拉全系自动挡车型,燃油版本配上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发动机搭载的是1.2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85N·m,行驶过程平滑顺畅,换挡逻辑清晰,能够赋予驾乘者优异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6L,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配置方面,第十二代卡罗拉一上来就标配8安全气囊和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仅出现在竞品车型高配上的配置,卡罗拉在入门版就给消费者安排上了。曾经听第十二代卡罗拉车主分析过,它比同级竞品起码高出15000元的价值。

林肯冒险家

官方指导价:24.68-34.58万元

林肯冒险家在国产之际打出的口号是“豪不妥协”,一开始有些人以为这又是豪华车企在造噱头,可是从上市车型的产品配置表来看,可以发现它真正做到了“入门即豪华”。

光是入门版本,林肯冒险家就配备了50项豪华配置,比如说交响乐安全提示音、迎宾感应系统、无钥匙进入、SYNC+智行互联、智慧语音导航等等。这些配置很多要在同级竞品中配及以上的车型才能看得到,有些是林肯独家供应,其他车型想拥有还拥有不了。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不像竞品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那样,划分高低功率,而是全系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全面超越同级竞品高功率车型。

捷豹XEL

官方指导价:28.98-38.06万元

来自英国的捷豹XEL,既有英伦绅士的格调,又有“豹”力美学的味道,浑身上下挥斥着浓郁的运动化气息,凌厉的腰线勾勒出动感洗练的车身轮廓。

除了高颜值以外,捷豹XEL在产品力上也非常有看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mm,轴距长达2935mm,比加长版宝马3系(2851mm)还长。

配置方面,捷豹XEL车身含有高达75%的铝材质含量,全系配备了8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质价比上优于同级。

动力方面,捷豹XEL入门版搭载了2.0T +8AT,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比同级别的宝马3系(115kW,250N·m)更强劲。

写在最后

上述这3款车型产品力强劲,配置丰富且实用,如果大家有购车打算,这几款车型的入门级版本可以放心大胆选,买就是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