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V8发动机 福特发布Mustang Mach 1官图

2020年06月17日 08: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了Mustang Mach 1的官图。新车外观细节配备了部分Shelby套件,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80Ps。

外观方面,Mustang Mach 1基于普通版Mustang打造,配备着富有攻击性的Shelby套件,车身细节贴有Mach 1专属标识,以提升辨识度。此外,还配备专属的双色五辐轮圈,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布局。内饰部分,Mustang Mach 1没有变化,呈现粗犷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Mustang Mach 1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80Ps,最大输出扭矩569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还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Mustang Mach 1还将采用Shelby GT350的散热器和Shelby GT500的后桥冷却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