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跨界风 全新雪铁龙C4家族官图发布

2020年06月17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雪铁龙C4家族车型官图,新车将推出燃油版车型以及“ë-C4”纯电版本。全新C4定位两厢车,外观依旧个性时尚,有着浓郁的跨界元素。

全新一代雪铁龙C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造型夸张前卫,中网将两侧灯组相连并继续融合了品牌LOGO造型,极具辨识度。新车具有浓重的跨界元素,因此车辆底部也加入了黑色包围,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实用性。

车尾线条十分复杂,凹凸有致但却并不显得杂乱。尾灯设计颇为个性,不规则的造型与前大灯略微有些相似。黑色扰流板与尾箱融为一体,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据悉,雪铁龙ë-C4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处加入了蓝色装饰条,用于区别身份。

内饰造型简洁规整,不同于以往雪铁龙车型的设计,显得很有新鲜感。从官图来看,新车将搭载双幅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电子换挡机构以及电子手刹等。具体配置官方尚未公布,需要等到6月30日才会揭晓。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汽油、柴油和纯电动(ë-C4)三种不同动力总成,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参数信息。据推测,其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并细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