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ES11专利图曝光 造型呆萌兼具复古风格

2020年06月17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长城汽车全新两厢轿车的专利图,相关资料信息显示,该车与长城汽车泰州工厂ES11项目高度吻合,疑似为欧拉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型ES11。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10月底开始量产,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延续了欧拉车型呆萌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并不大,整体显得相当灵巧。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复古风格的圆形大灯,配合圆润的车头设计,看上去十分可爱。

新车采用5门两厢车的布局,侧面线条较为简单,圆形的外后视镜同样彰显出复古的味道。尾部造型颇为新颖,贯穿式LED尾灯隐藏于后挡风玻璃内,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目前,欧拉品牌在售车型iQ和R1均基于ME纯电动平台打造,随着7月份R2车型推出,以及ES11车型的上市,欧拉品牌未来车型数量将达到4款,有望覆盖从微型纯电动车到紧凑型纯电动车的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