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60也玩电商促销,618电商季买这台北欧豪车有多划算?

2020年06月17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日益崛起,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之间的壁垒正在逐渐被打破。在以往,传统的豪华汽车制造业与新兴的电子商务产业,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在如今,这两个行业的界限正在逐渐模糊。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携手电子商务,玩起了“跨界”。

不久前,凯迪拉克携手拼多多完成了一波强势的跨界营销。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旗下豪华中级车S60联手淘宝,在6月14日的沃尔沃旗舰店官方直播中,上演了今年度最有力的电商促销大戏……实际上,在贯穿整个六月的时日里,沃尔沃S60都将有着巨大的优惠政策傍身,我们也迎来了2020年度最值得入手的大好时机。

或许很多朋友都在想:这段时间买沃尔沃S60到底有多划算?别急,在了解沃尔沃S60在六月期间的巨大优惠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这台豪华中级车本身,到底值不值得买?

这台豪华中级车到底划不划算?颜值与设计说了算!

对于大部分豪华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在买车前的考虑时期,最主要看的还是第一印象。毕竟,一台豪车是否符合自身的气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首先会去考虑品牌层面的车辆性格。就好比沃尔沃,这一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在数十年历史的积淀下,为这个品牌赋予了极为浓厚的文化底蕴,而遍布全球的沃尔沃车主,几乎也都是有着高学历、高素质的群体。

所以,一旦将沃尔沃品牌与车主画像相互结合的话,那么,儒雅、知性、低调、随和这几个代号一定不会缺失。对于沃尔沃的车主或者准车主来说,他们不需要太过于张扬的设计,而是需要一种将一台豪华车的特质隐藏于内,却能让自己舒适、愉悦的体验。内外兼修的沃尔沃全新S60,则以出众的设计带来了此般体验。

沃尔沃全新S60的整个外观设计,延续了极具北欧风情的“简约”风格。在前脸处,沃尔沃全新S60为消费者提供了运动、豪华两种设计语言。但不论是哪一种,在前脸经过扁平化设计之后都愈发精致,在不经意之间凸显出了这辆车的豪华质感。在整个前脸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雷神之锤”的灯组设计,经过优化后的全LED灯组,拥有了更加深邃的神态;细腻的日行灯带,提升了外观整体的细腻和高档程度。

来到侧面,这台沃尔沃全新S60的设计基调也是以高档为主。长前悬、短后悬的比例设定以及三厢Sedan的标准姿态,为沃尔沃全新S60赋予了更稳重、更高档的气质。当然,带来高档气质的除了协调的比例、优雅的姿态外,还少不了特征线的起承转合。沃尔沃全新S60侧身的腰线并不明显,但仍然能在视觉上通过光影的转折,将视觉重心移动到尾部。

来到尾部,斯堪的纳维亚式的方正线条依然没有缺席,在小鸭尾式扰流板的下方,“C”字型LED尾灯设计充满了后现代主义的简约鲜明,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排气管,使得整车更加年轻,也更具灵性。

打开车门后,北欧豪华气息在内敛之中,优雅地舒展开来。可以看到的是,T型翼展式中控台将区域划分明朗,舒适的软性材料在不经意之间让车内的气氛得以提升。其实,作为北欧豪华家族的一员,沃尔沃全新S60并不会通过鲜明的皮革色调来提炼豪华气息,而是通过优秀的人机工程学设定和环保材质,以人为本,让豪华气息得以显露。

沃尔沃全新S60的座椅设计中,采用了瑞典皇家医学院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发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根据人体的曲线特征,这一套座椅能有效保护脊椎健康,在长时间驾乘时,身体也不会感受到压力。同时,包括座椅皮革在内,沃尔沃全新S60的内饰材料均采用了环保材质。在舒适的乘坐过程中,亦能享受到环保材质带来的安心。

沃尔沃全新S60到底值不值?更是安全与健康说了算

在如今的豪华轿车消费者中,除了偏爱性能的买家外,大家几乎对操控、动力没有过分的要求。反而,大家对安全、健康有着愈发苛刻的标准。那么,在电商促销中有着巨大优惠福利的沃尔沃全新S60,能否满足这些新要求呢?我们首先还是来看看它的基本功——动力与操控。

实际上,得益于SPA模块化架构平台,沃尔沃全新S60拥有着十分出色的机械功底。在底盘结构上,前双叉臂+后整体式多连杆独悬经历了适应中国路况的特殊调校,在实际使用时可以有效缓解颠簸路面的冲击,带来集操控与舒适兼顾的底盘质感。同时,沃尔沃全新S60还可以选装4C自适应悬架套装,使其拥有了更为全面的驾控性能。

基于SPA平台,沃尔沃全新S60全系拥有四款动力组合。在纯燃油版车型上,沃尔沃将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进行了深度整合,有着极高的匹配度。在性能方面,这台车最快能在6.5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动作,并且兼顾7L/100Km左右的超低油耗,拥有着比宝马325li更高的动力效率。当然,在性能出色之后,就更需要有力的“缰绳”来约束,此时,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性与环保品质,成为了这辆车更具权重的优势。

如果说,设计、舒适、性能都是沃尔沃全新S60的开胃前菜的话,那么沃尔沃的硬菜则是“安全”与“健康”。在沃尔沃全新S60全系车型中,沃尔沃以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主动安全辅助科技配置,为众多豪华品牌上了一课;同时,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高强度笼式车身、SIPS侧撞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保护系统等保护系统,将这辆车打造成了真正的“钢铁城堡”,也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安全如一”。

此外,在全系车型中,沃尔沃也同样关注车内空气健康品质。从AQI空气检测系统到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智能空气循环系统的标配上可以看出,沃尔沃对车内空气品质的重视程度,远超其他豪华品牌。对于家中有小孩或者老人的用户来说,这样一台“安全环保之车”,其产品力已然超过了同级别大部分车型。

沃尔沃全新S60到底买不买?还得消费说了算

在各方面实力都如此出众过后,沃尔沃亚太其实还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惊喜。在6月14日沃尔沃天猫旗舰店带货直播中,释放出了大量的优惠政策。

在整个6月期间,贷款用户均可享受到首付20%,月供2020元起的超低贷款政策;同时,在买车后,沃尔沃亚太还为车主送出了2年四次保养礼包以及同品牌车型高达两万元的置换礼包。四舍五入,这台高品质的S60在折算后,价值感几乎能碾压BBA同级别所有车型。

结语:

当一台典雅、优美的北欧豪华中级车,遇到刺激的电商大促销,会激发出什么样的火花?或许,大家都能想象。最后想说的是,作为一台各方面实力不俗,尤其是安全性与健康品质表现出色的沃尔沃全新S60,在经历了一场电商促销洗礼之后,其本身就已经很出色的价值感,将变得更加出众。所以,此时不买S60,更待何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